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澧县2018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核心提示:本招标项目澧县2018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施工项目已由澧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澧发改招[2018]10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省投

 

   本招标项目澧县2018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施工项目已由澧县发展和改革局澧发改招[2018]10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省投资和地方自筹,项目业主为澧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人为澧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项目概况及规模:本项目主要实施农村公路危桥改造27座,项目总投资约1839.76万元。

2.4计划工期:6个月,缺陷责任期2年。

2.5招标范围:各类土建工程施工、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 独立完成过1个与招标标段相类似的桥梁改造工程施工业绩 [取得交 工验收合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持有湖南省行政区域以外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投标人,须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其基本信息 ;对于初次进入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的投标人须出具企业注册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无不良行为记录证明。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拟任的项目经理应为本企业注册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路桥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5 拟任的项目总工应为本企业的路桥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分)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分)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利益相关企业不能同时报名参与招标。

3.8 在“信用中国”网站 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1500元,各投标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同时向交纳,无论中标与否,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不予退还。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18年10月18日13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3时00分至13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常德市第一开标室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制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7.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