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二期)—淄山供汽工程 (管网施工)

   日期:2018-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石*政基础设施项目 —淄山供*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石发改发【*】*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公司。项目已

1、招标条件

石*政基础设施项目 —淄山供*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石发改发【*】*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管网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

2.2**。

2.3招标范围:具体范围详见施*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4标段划*: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施工总承包*级 及以上资质证书,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专业)二级 及以上资格,外地企业须提供注册*专业),且未担任*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承诺函,同时,开标当天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黑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于*年9月*日起至*年9月*日*时**止,* 网*进行网上报名。

4.2招标文件

4.3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管理,投标人手中原有的CA数字证书 可在新平台免费注册使用。未办理CA锁的投标人*公共资源*4***号*B座)咨询*并办理,联系

4.4招标文件售价**,图纸费另计,售后不退。

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 网“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调*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公共*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 为*年*月9日*时******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