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广西南宁美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宁市新风矿冶居民区管理委员会核工业七〇一矿留守处职工家属区项目)“三供一业”物业设施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KWAD3G20181283)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3    
核心提示:受广西南宁美居物业服务 委托,对广西南宁美居物业服务 (南宁市新风矿冶居民区管理委员会核工业七〇一矿留守处职工家属区项目)

 


广西南宁美居物业服务 委托,对广西南宁美居物业服务 (南宁市新风矿冶居民区管理委员会核工业七〇一矿留守处职工家属区项目)“三供一业”物业设施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为便于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西南宁美居物业服务 (南宁市新风矿冶居民区管理委员会核工业七〇一矿留守处职工家属区项目)“三供一业”物业设施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二、项目编号:KWAD3G20181283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维修改造工程内容及招标范围:

广西南宁美居物业服务 (南宁市新风矿冶居民区管理委员会核工业七〇一矿留守处职工家属区项目)“三供一业”物业设施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包含以下内容:

一、安全设施设备(门岗设备、进出口设备、监控、门禁、消防设施);二、基础土建、给排水、电动车充电、警示标志、楼宇外墙、小区道路、停车位、停车场、天面防水、公共楼梯、公共区域门窗、排水、排污管道、化粪池、四界围墙、物业管理用房、活动室、门卫房;三、弱电设备(公共照明、网路线、电视线、防雷设施);四、环境绿化(公共绿地、绿化树木修剪、绿化带、景观、小品、垃圾箱、违章搭建拆除)。

项目招标范围:根据“三供一业”工作实施方案,拟对广西南宁美居物业服务 接管的南宁市新风矿冶居民区管理委员会核工业七〇一矿留守处职工家属区项目“三供一业”物业设施维修改造工程进行设计及施工总承包招标。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国内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2.主要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业绩要求:本项目要求投标人从20151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止,有在建或完成过1项类似项目的施工业绩,类似项目指工程造价6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

5.诚信要求: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隐瞒或提供虚假资料等)行为和严重违法、违约记录。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交本企业在“全国企事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gsxt.saic.gov.cn)”查询结果(查询结果提交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或投标专用章),并提供书面声明承诺提供的企业信用信息真实有效。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189202018927(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5301730,由潜在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在 (南宁市民族大道141号中鼎万象东方大厦D区五层)进行现场报名。

2.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250元,售后不退。

3.购买招标文件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现场报名者,请于20189202018927(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 0时,由潜在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持单位开具的介绍信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以上所有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在 (南宁市民族大道141号中鼎万象东方大厦D区五层)购买招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

九、开标时间及

十、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十一、公告媒介: 、广西科文网(

十二、业务咨询:

招 标 人:广西南宁美居物业        

   

    编:530001                             编:530001

联 系 人:邓女士                         联 系 人:戚可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kwbid
 
标签: 广西南宁美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南宁市新风矿冶居民区管理委员会核工业七〇一矿留守处职工家属区项目)“三供一业”物业设施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KWAD3G20181283)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