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网  施工  管道    招标  石油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2018年重合闸保护断路器供应商认证项目-认证

   日期:2018-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 认证内*器

序号

货物名称

规格

物资编码

产品编码

最高限价

1

<*器

*A三相空开

*

S*

**/站

2

*A单相空开

*

S*

**/站

1.2*域**域,具体以框架协议/订单中规定的交货地点为准。

1.3 供货期:采购人下单后*天。

1.4 质量要*相关要求。

1.5 认证有效期*年。

1.6 认证、选购方式及供********,同一个供应*。

2.准入资格要求

2.1申请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合法运作并具有所需物资生产供应能力、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2 类似业绩要求:

1)类似业绩定义:同类产品供货业绩;

2)时间要求*年1月1日至今,时间以单项合同/采购订单签订时间为准;

3)金额要求:不少于【**】,金额以单项合同/采购订单累计金额为准;

4)其他要求:须提供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金额页、采购内容或采购清单在内的合同关键页扫描件或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若为框架合同,则需在提供框架合同的同时提供反映框架合同采购明细及金额的采购订单 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2.3 申请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认证范围覆盖本次认证产品或同类产品,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认证证书。

2.4 财务要求:

1)申请人应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申请人应具备*年的第三方财务审计报告。

2.5 本次认证不接受联合体认证申请。

2.6 本次认证不接受代理商认证申请。

2.7 申请人不得存在的情形:

1)申请人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申请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3)申请人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4)申请认证的产品在以往应用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成交、严重违约、或者安全问题的。

6)失信被执行人记录

2.8 其它要求:

1)申请认证的产品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的产品。

2)*或部*规格产品的申请报名。

3. 认证流程

认证公告->供应商准备报名材料-&g*电子招投标平台报名->获取认证文件->编制认证申请文件->递交认证申请文件->认证审核->铁塔在线商务平台注册/签署框架协议->*选定。

4.认证文件的获取

4.1 认证文件获取时间:*年9月*日*时**至*年9月*日*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