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全南县]全南县天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全南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电力管线下地采购项目监理服务项目(采购编号:QNTW2018-QN-C019)批量集中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日期:2018-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全南县天旺工程咨询 受全南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委托,对电力管线下地采购项目监理服务项目(采购编号:QNTW2018-QN-C019)进行竞
全南县天旺工程咨询 受全南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委托,对电力管线下地采购项目监理服务项目(采购编号:QNTW2018-QN-C019)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

品目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内容及要求

预算金额

(元)

电力管线下地采购项目监理服务(国内服务)

1

一、项目概况:本项目为电力管线下地采购项目监理服务。项目涉及110kV主干线路,2条分支线路。线路路径长度约1.2km。共有公变19台,专变4台。将原有高压架空线路改为电缆入地敷设。新增环网柜、电缆分支箱安装在花池中,原含江路、桃江路、沿江路道路两侧的变压器改用欧式箱变迁移至单位院内或者小区空地。变压器布点按低压供电半径250m,负载率70%-80%之间选址。原同杆架设低压线路全部拆除,街面沿墙低压线路拆除改由店铺背后或店招下面敷设,原电表迁移至店铺后面。项目

二、监理范围:对电力管线下地采购项目进行全过程监理并进行验收服务。

三、服务期限:项目开工至工程竣工验收结算及缺陷责任期满为止。成交供应商在与采购人签订合同之日起5日内必须将拟派项目监理人员安排到岗。

四、人员要求:总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具有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或省级及以上有关部门核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监理员≥2人,具有省级及以上有关部门核发的监理员岗位证书或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在施工过程,甲方对乙方派驻的现场监理人员的职称、工作经历、监理经验等内容进行核实。若监理技术人员在履约过程中不能胜任本专业的监理工作,乙方必须更换人员,直至达到甲方的要求。响应文件中提供相关人员证件复印件,开标时提供原件核查。

五、监理要求:依据本项目设计,现行施工技术规范、规程和标准以及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等要求,完成监理服务。

170032.40

(一)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外省来赣的投标供应商须出具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投标备案手续材料或提供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省外进赣企业信息公示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或省外进赣工程投标登记公示信息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详见赣建办【201714 号文)。

(二)磋商文件的购买:2018926日至2018930(工作日内)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在全南县天旺工程咨询 购买(全南县滨江小区商铺),磋商文件工本费200元人民币/本,文件售后不退。

(三)磋商 (四)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为201810121500(北京时间)。

(五)响应保证金: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叁仟肆佰元整(¥3400.00)。须在开标的前一天17:00(北京时间)之前到账,从响应供应商的基本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否则响应无效。(须注明项目编号及品目号,如“QNTW2018-QN-C019保证金”)

(六)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微企业(含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七)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八)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