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施工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全国新增1000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德州市2018年田间工程建设项目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核心提示:【电子标】全国新增**斤粮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项目编号*GC-* 2、项目3** 4、项目规模:全国新增**

【电子标】全国新增**斤粮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GC-*

2、项目

3**

4、项目规模:全国新增**斤粮食**建设项目,详见招标文件

5、计划工期*日历天

6、招标范围:全国新增**斤粮食**建设项目。

7、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8、标段划*:本项目共七个标段

<*一标**投资**;

<*二**投资**;

<**投资**;

<**投资**;

<**投资**;

<**投资**;

<**投资**;

二、项目*标段情况:七个标段中最多只能报五个标段,兼投不兼中。

标段编号

名称

投标人资格要求

控制价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施工经验,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

3.*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注册的*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

4.信誉要求:投标人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他有关的法律、法规和规定,在以往的招投标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和违约行为。

5.业绩要求:*施工经验。

6.财务要求:财务运行良好,财务会计制度健全。

7.其它要求: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

*

*

*

*

*

其他要求

凡由水*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列入黑名单的,不*投标。

三、报名和电子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年9月*日至*年9月*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完成诚信库注册并验证通过* 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3、 下载完成后刷新当前页面,即可获取当前项目 的保证金账号。

四、公告期限*年9月*日至*年9月*日

五、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 *年*月*日*时**到*年*月*日*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