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管网  脱硫  管道    招标  石油 

元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能禹信用社业务经营用房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元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能禹信用社业务经营用房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元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能禹信用社业

元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能禹信用社业务经营用房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元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能禹信用社业务经营用房维修改造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元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元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能禹信用社业务经营用房维修改造项目。

2.2 项目编号:旺招CX-YMXYS2018-003。

2.3 建设

2.4 招标范围:详见设计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所示内容。

2.5 招标规模:投资约140.22万元。

2.7 质量要求:符合设计要求,按国家现行相关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2.8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的独立法人。

3.2项目经理要求:注册在投标申请人单位,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含贰级)及以上资格,注册证在合格有效期内,并提供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5.投标报名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921日至201892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08: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 楚雄 报名(楚雄市文鼎路汇东胜景小区南门357栋3楼

5.2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1、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报名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建设厅核发的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原件)、省外入滇建筑企业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出省建筑业企业管理方式改革的通知》(云建建〔2015〕342号)办理(以上证件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时提交代理公司)。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921日至201892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在 楚雄 报名(楚雄市文鼎路汇东胜景小区南门357栋3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售后不退。

6.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10161430分至1500分,地点为 楚雄 报名(楚雄市文鼎路汇东胜景小区南门357栋4楼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ynwhzb
 
标签: 元谋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能禹信用社业务经营用房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