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管网  锅炉  脱硫  管道    招标  石油 

甘肃省科学院地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所实验楼维修项目

   日期:2018-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省科学院地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所实验楼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交易编号:D02-1262302431616022XQ-20180911-003239-2)受甘
甘肃省科学院地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所实验楼维修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交易编号: D02-1262302431616022XQ-20180911-003239-2)
     受甘肃省科学院地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所的委托,对“甘肃省科学院地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所实验楼维修项目 ”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磋商响应文件编号:0876-1806377
2、磋商内容:(共一个包)
甘肃省科学院地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所实验楼维修
3、项目预算及评标办法:
(1)本项目预算:153.42万元
(2)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4、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4)针对本项目配备的项目经理具有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并提供施工五大员资质(施工员、造价员、材料员、质检员、安全员),且上述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并提供近三个月(2018年6月-8月)相关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不处于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或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需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查询时间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6、获取磋商响应文件的时间:2018年9月17日-2018年9月21日,每日00:00-24:00。
获取磋商响应文件的方式:登陆甘肃省 网免费下载,投标人免费注册或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录交易系统进行投标报名、下载磋商响应文件、交纳保证金等业务。( / )
7、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9月27日9:30(北京时间)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 为保证开标现场对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进行核对,提醒投标人要充分考虑汇款及到账所需时间以及发现问题后采取补救措施所需时间,以确保投标保证金在规定时间前到账。因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导致投标无效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保证金递交须知:
2.1投标人登记拟参加的项目成功后,系统会将投标保证金收款信息发送至投标人报名时预留的手机;投标人也可登录甘肃省 网自行查询。
2.2投标人必须从基本账户以电汇方式提交保证金,且投标保证金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人登记的单位名称一致,不得以 、办事处或其他机构名义递交。
2.3投标人在办理投标保证金电汇手续时,应按标段(包)逐笔递交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其他问题,可查看甘肃省 网“投标保证金办理指南”。
2.4投标保证金递交
10、采购人: 甘肃省科学院地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所
联 系 人:杨  涛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ayzbc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