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管网  管道  锅炉  脱硫    招标  石油 

清镇市席关水库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实施规划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8-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项目清镇市席关水库建设征地规划移民安置实施规划设计(项目名称)已由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清镇市席关水库建设征地规划移民安置实施规划设计(项目名称)已由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筑发改农经[2015]205号文件(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清镇市国有资产经营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

主要建筑内容为:建设C15砼毛石重力坝一座,坝高29.9m、坝顶长150m、坝顶宽3.5m;主坝坝顶溢洪道3孔,放空兼冲沙底孔1座,取水建筑物2座,供水钢管3200m:取水泵房300m2,水泵3台;高位水池3000m3,进水前池1000m3.

3、项目投资估算:本项目招标概算为93.9万元。

4、设计周期:90日历天。

5、招标范围:水库淹没区、枢纽工程建设区、输配水建设区的技施设计工作。

三、竞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竞标人须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和条件,其中竞标人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2、竞标人必须是“()”中公示的企业。凡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竞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竞标。

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竞标。

四、竞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18 09  19  2018 09  21 ,每日10 时至17 (北京时间,下同),贵州昱龙招标 (贵阳市云岩区新添大道南段139号御荣新城14楼456号)持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的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核原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核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扫描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或扫描件报名,复印件或扫描件应加盖单位公章。

五、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 09  19  2018 09  21 日,每日10时至17(北京时间,下同),贵州昱龙招标 贵阳市云岩区新添大道南段139号御荣新城14楼456号购买谈判文件。

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六、竞标文件的递交

1、竞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09  26 11 00 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sjj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