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涟源市新增粮食产能规划2018年田间工程项目

   日期:2018-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1 招标条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新增粮食产能规划*项目

2.2招标编号*LD-*-*

2.3*境内

2.4招标规模:约*.**。

  2.5计划工期*日历天

2.6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规模为建设标准农田1.2*亩。主要建设内容为*修山塘*口,改造河坝3座,改造灌水渠*m,新建灌水渠*m,新建节水灌溉系统*亩,贫瘠土壤改良*亩,改造排水渠*m,改建机耕道*m,新建机耕道*m及相关*。各标段招标*量清单。

招标概况一览表

标段名称

招标控制价

建设地点

计划工期(日历天)

项目名称

第一标段

*.*

<*温塘村、井塘村

*

第二标段

*.*

<*湖田新村

*

第三标段

*.*

*山塘村、戴家村

*

第四标段

*.*

*衖子口村、砂坪东村

*

2.7标段划*:施工4个标段。

  2.8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且在近三年内在全国范围内无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

3.3 投标人必须*场信**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企业。

3.4 拟任

3.5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无在建项目。

3.6 拟任专职安全员应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无在建项目。

3.7 为了保证施工进*质量,每个投标人只能针对本项目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否则招标人可拒绝其投标文件。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4.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2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Ⅰ。

5、投标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金额:

一标段:人民币7.5*;

二标段:人民币5.3*;

三标段:人民币6.7*;

四标段:人民币6.8*;

5.2 交纳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下午**,以银行到账为准。

5.3 交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的方式一次性按时、准确、足额转入投标保证金生成的子账号中。不接受以现金或单位结算通卡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

开户银**

银行账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 投标保证金子账号

5.4 投标保证金子账户的获取:

5.4.1* 网*进入本项目招标公告,在网页下方点击“获取投标保证金子账户”链接,获取本项目 的《投标保证金账号信息单》 ,该信息单注明的账户为投标人交纳本项目 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5.4.2 投标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投标保证金账号信息单》中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人可在办结投标保证金交纳后,登录“娄底 网*点击“投标保证金”栏目,查询和了解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到账、退还等相关信息。

5.4.3 本项目本次招标出现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退还至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5.4.4 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按要求从其基本账户按时、准确、足额向该项目子账号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招标人依法当众认定并宣布其投标无效。

5.4.5 投* 网查询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因网络或系统原因导致交纳的保证金查询不到,请及*信息技术科联系 。投标人未及时查询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不及*联系处理相关问题,致使不能获得项目投标资格的,后果自行承担。

5.4.6 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按要求从其基本账户交纳投标保证金的,自行承担保证金退还不及时的后果。投标人已经递交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但因自身原因不能参加本项目开标的,其投标保证金在开标后才能退还。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各投标单位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 网*进行网上下载招标相关文件 。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中国采*招标*公共*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查看。

7、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及开标时间为*年*月*日上午*时**(北京时*公共*。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携带法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或拟任本项目的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