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庆城县人民检察院办公楼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8-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2    
核心提示:庆城县人民检察院办公楼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甘肃国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庆阳 受庆城县人民检察

庆城县人民检察院办公楼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

甘肃国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庆阳 庆城县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对其庆城县人民检察院办公楼维修改造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谈判文件编号:QYZC2018-(401

二、谈判内容:土建拆除、土建新做、给排水拆除、给排水新做、采暖拆除、采暖新做、电气(工程量详见谈判文件)

三、项目预算价:488808.74元(大写:肆拾捌万捌仟捌佰零捌元柒角肆分

四、评标方法:最低评标价法 

五、项目模式:非PPP项目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银行开户行许可证(原件),或者“三证合一”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②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或法人授权函(原件)及法人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供应商需提供2017年财务审计报告及2017年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建造师须具有房屋建筑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执业资格。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含二维码的资质复印件扫描二维码内容与复印件内容一致,复印件视同原件)

七、获取谈判文件时间、方式:

公告期限及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9198:30时至2018年92318:00时止;

谈判文件获取

八、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

递交谈判文件时间:2018年92715时30分前;

递交谈判文件

九、竞争性谈判时间及

开标时间:2018年92715时30分;

开标

 

十、保证金缴纳方式及期限:

无投标保证金 

十一、联系人及联系

1.采 购 方:庆城县人民检察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