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施工  管道  管网  招标  脱硫  锅炉    石油 

贵州省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供水灌溉工程钢闸门、铸铁闸门(含埋件)及启闭机等金结设备采购(制作)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贵州省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供水灌溉工程钢闸门、铸铁闸门(含埋件)及启闭机等金结设备采购(制作)(项目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省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供水灌溉工程钢闸门、铸铁闸门(含埋件)及启闭机等金结设备采购(制作) (项目名称)已由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水规计【2016405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贵州省水利投资(集团)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贵州省黄家湾水利枢纽工程供水灌溉工程钢闸门、铸铁闸门(含埋件)及启闭机等金结设备采购(制作)(设备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黄家湾水利枢纽是综合利用的水利工程,主要任务是以城乡生活和工业供水、农业灌溉为主,并结合发电。本工程为Ⅱ等大(2)型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1055m,死水位1035m,正常蓄水位库容1.438亿m3,死库容0.564亿m3,兴利库容0.874亿m3。规划水平年2030年多年平均供水总量为9321m3,其中向紫云县城供水2176m3/a;解决乡镇12.3万人、2.35万头大牲畜的人畜饮水问题,供水量为676m3/a,向工业园区供水4204m3/a,同时灌溉田土面积74121亩,其中新增灌溉面积:72636亩,改善灌溉面积为1485亩。灌溉供水量为2265m3/a;电站总装机容量为2.4kW,多年平均发电量5630kW·h。年利用小时数2350 h

本标段主要内容为:本标所含的干渠、松白支渠、水宗支渠、水塘支渠的拦污栅、钢闸门及其埋件,铸铁闸门(含埋件)及相应配设的卷扬式启闭机、螺杆式启闭机、拦污栅配设的手拉葫芦、水位差计、水位仪等设备的采购(设计、制造)、运输、配合协调指导安装等工作。

2.2招标范围:

 本标承包人应负责本标所涉及的所有拦污栅、钢闸门及其埋件,铸铁闸门(含埋件)及相应配设的卷扬式启闭机、螺杆式启闭机、拦污栅配设的手拉葫芦等设备采购(设计、制造)、运输及相应的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具体要求见招标技术文件.。符合出厂验收后,运输至各部位相应安装工区仓库或监理工程师指定地点交货(也可根据安装时的具体情况直接运输至设备安装点交货)。

2.3标段情况:本次招标项目为一个标段。

2.4本次招标采购主要设备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具体数量以第Ⅱ卷 第五章 供货要求为准。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备注

1

钢闸门

36

以第Ⅱ卷

 技术条款为准

 

2

铸铁闸门

42

以第Ⅱ卷

技术条款为准

 

3

卷扬机

36

以第Ⅱ卷

技术条款为准

 

4

螺杆机

42

以第Ⅱ卷

技术条款为准

 

5

拦污栅

27

以第Ⅱ卷

 技术条款为准

 

6

手拉葫芦

30

以第Ⅱ卷

技术条款为准

 

7

水位差计

27

以第Ⅱ卷

技术条款为准

 

8

水位仪

77

以第Ⅱ卷

技术条款为准

 

注:1) 闸门、拦污栅及其埋件等设备(产品)的设计、制造、运输。

2) 相应配设的卷扬式启闭机、螺杆式启闭机、拦污栅配设的手拉葫芦的设计、制造、运输。

以上内容的采购、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现场开箱交货、指导安装、参加安装阶段的质量检查、现场试验、试运行、技术服务和验收以及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并应完全符合合同要求。

2.5 交货

2.6 交货期:干渠片区部分,计划交货时间20198月;松白片区部分,计划交货时间201910月;水宗片区部分计划交货时间, 201810月提供懒龙坡和箐口泵站启闭机及闸门,其余201910月提供;水塘片区部分计划交货时间,201909月提供羊场泵站、猴场泵站、大营泵站启闭机及闸门,其余201912月提供。具体供货时间以监理通知为准。

2.7 本标段概算投资约676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如下资格:

1)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制造商或供应商。

2、持有启闭机设计认可证书或委托具有工程设计资质的单位设计。

3、具有质量监督部门出具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水工金属结构)。

4、若投标人为设备供应商,须提供制造商满足本项第23条规定的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文件(加盖制造商与投标人公章)与所投主要产品(钢闸门、铸铁闸门、拦污栅、卷扬启闭机、螺杆启闭机、葫芦)的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制造商与其唯一授权的设备供应商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5、若投标人为所投主要产品(钢闸门、铸铁闸门、拦污栅、卷扬启闭机、螺杆启闭机、葫芦)其中一部分制造商,其它采取以供应商形式进行外购,则须根据所投主要产品情况,分别以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23条规定的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文件与24条规定的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文件。

2) 具有较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3.4投标人必须是“()”中公示的企业;

3.5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9月14日至2018 年9月20日(北京时间,下同),登录站 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 元,图纸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年10月10日09:30时,地点为贵州省 开标区(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zsjj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