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30万吨/年牛皮卡纸/牛皮挂面箱板技改工程机力通风冷却塔,循环水泵房,汽机房,10kv、35kv配电间及主变电室招标

   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核心提示:...招标类信息系统......吨/年牛皮卡纸/牛皮挂面...机力通风冷却塔,循环水泵房,汽机房,...kv、...kv配电间及主变电室招标公告
...招标类信息系统

......吨/年牛皮卡纸/牛皮挂面...机力通风冷却塔,循环水泵房,汽机房,...kv、...kv配电间及主变电室招标公告
...-...-...-...s
...
1. 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以南、宋庄村以东,计划工期...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条件:...施工总承包...级 及以上资质
业绩要求...年6月1日以来完成过的3个...业绩,合同金额≥...... ,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业绩合同证明材料以加盖单位公章的合同扫描件为准。
...专业...级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年9月...日至...年9... 网上电子招投标系统报名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上述报名者,请于...年9月...日至...年9... 网...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通过网上电子平台递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http://chdtp.dlztb.com/news/

http://www.dlztb.com/invest/

电力招标采购网旗下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注:(www. dlzb .com这个域名到期后不慎被骗子公司抢注,请您不要上当)

中文域名如下,可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电力招标网.cn

电力招标网.com

电力招标网.net

电力招标网.中国

电力招标采购网.cn

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