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关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 运输系统发电机购置的澄清说明

   日期:2018-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核心提示:...公司运输系统发电机购置 项目做如下澄清:一、该项目由原一包修改两包。其中一包为...台...KW发电机,另一包为9台...KW发电机

...公司运输系统发电机购置 项目做如下澄清:

一、该项目由原一包修改两包。其中一包为...台...KW发电机,另一包为9台...KW发电机。

二、招标计划中规格、型号中:

第4项修改...

相数:三相发电机额定输出功率...别是...KW、...KW。

第...项:“设备需取得3C产品认证”该项取...公司发电机物资招标资质要求修改如下:

㈠技术参数

1.发电机动力采用进口汽油发电机。

2.输出电压...V。

3.频率...HZ。

4.相数:三相发电机额定输出功率...别是...KW、...KW。

5.发动机型号:四冲程双缸。

6.设备运用噪音低,范围在...-......贝。

7.启动方式:电启动。

8.工作环境温度:-...至...摄氏度。

9.质量轻,体积小,方便现场使用。质量在...KG以下,体积在...*...*...MM以下,并底部安装导轮,方便移动。

车站临时停电使用,要求供电电压、电流稳定,达到设备需求。并且能够保证长时间使用。

㈡其他条件

1.质量要求。全新产品,外观良好,附件齐全,质量合格,证件齐全,轻便快捷,移...车站应急使用。

2.交货日期。各项产品在签订...公司管内各直属站、车务段使用单位,运费供货方承担。

3....公司没有不良记录,质保期一年,并有供货后的维修保养承诺。

4.资质。

投标公司均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投标标的物须有国家认可具备资质的部门出具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报告,以确保所投标的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

投标人不是设备制造商的,必须取得产品制造商或供应商颁授的有效授权代理证书,禁止同一供应商授权的2个及以上投标人同时参加投标。

投标公司需提出权威机构出具的信誉...需承诺以往的采购活动中没有腐败、欺诈行为及无理要求等不良记录,过去三年无因自身履约问题引起的法律诉讼。

5....下达计划后...期付款。

6.合同条款。投标人在标的物中标后,签订工业品买卖合同中应约定产品质量标准、产品质量责任、产品验证接收条件及违约责任。

公示日期...年9月...日至...年9月...日。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http://chdtp.dlztb.com/news/

http://www.dlztb.com/invest/

电力招标采购网旗下域名如下:

www.dlztb.com)(www.dlztb.net)(http://www.dlztb.org)(www.dlztb.cn

电力招标网域名如下

www.zgdlzb.cn)(www.zgdlzb.net)(www.zgdlzb.org)(www.zgdlzb.org.cn

电力招标网 域名如下

(www.dlzb.cn) (www.dlzb.net) (www.dlzb.org)注:(www.dlzb.com这个域名到期后不慎被骗子公司抢注,请您不要上当)

中文域名如下,可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访问

电力招标.cn

电力招标.com

电力招标.net

电力招标.中国

电力招标网.cn

电力招标网.com

电力招标网.net

电力招标网.中国

电力招标采购网.cn

电力招标采购网.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net

电力招标采购网.中国

 
标签: 关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 运输系统发电机购置的澄清说明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