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德州电厂1802加固招标

   日期:2018-09-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7    
核心提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德州电厂1802安全加固升级改造项目采购招标公告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德州电厂1802安全加固升级改造项目采购已具备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德州电厂

1802安全加固升级改造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 德州电厂1802安全加固升级改造项目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愿的申请人提出招标申请。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德州电厂位于山东省德州市古运河畔,地处山东、河北两省交界处,一、二期工程建设安装4台33万千瓦国产亚临界燃煤机组,三期工程建设安装2台70万千瓦进口燃煤机组,总装机容量 272万千瓦。本次对1802安全加固升级改造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等参见技术规范书详细介绍。

1.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内容为华能德州电厂1802安全加固升级改造项目采购

详见技术规范书 

1.3工期要求

合同签订后10内交货到买方指定地点。

2.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 具备ISO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2.1.3 具有国家认定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型式试验报告、检测报告等。符合目前国家各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要求;

2.1.4 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投标人须提供以上要求的经审计的近三年的企业财务报表、银行或资信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律师事务所或相应第三方机构提供的诉讼履约情况证明。招标人将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全国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方式进行查询。

2.1.5不是联合体投标;

 2.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7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请投标人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查询本单位、单位法定代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的行贿犯罪情况,各申请人承诺,如中标,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三日内向招标人提供,否则将否决其投标。

2.1.8 国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2.2资格专项条款

1、注册资金200万以上。

2、满足技术规范书要求。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完成注册、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电子招投标模块采用以下3种方式登陆,所有用户的用户名保持不变,初始密码统一为:Q1w2e3r4,请用户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3.1.1访问,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登陆页面。

3.1.2直接通过二级域名登陆新 电子招投标模块。

3.1.3通过访问原后,点击页面左侧“新招标模块”按钮或者点击资格预审公告或资格后审公告页面的“参与投标”按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登录页面进行登录。

3.2未在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

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3.3原内外部用户,请点击首页右侧“用户登录”按钮,输入原用户名和初始密码登录。招投标用户请点击导航栏的“电子招投标”栏目,进入新电子招投标模块,方可进行招投标业务操作。

3.4 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的,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办理CA证书需要 3-5天时间,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后,系统自动弹出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提示窗口,建议未办理的一定马上办理,以免耽误您的后续工作。

电子招投标系统由工信部认证的32家CA机构之一的颁发数字证书,建议在提交CA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其联系进行督办。

CA证书驱动下载: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后,在首页的右下方“常用文件”模块中下载名为“Zip”的压缩文件进行解压安装,下载前请退出360安全卫士等其他的防病毒软件。

CA办理及硬件出现的任何问题,请直接联系。

联系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