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施工  设备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招标   

甘肃省地震局监测中心部分台站观测室维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6    
核心提示:甘肃省地震局监测中心部分台站观测室维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甘肃西招国际招标 受甘肃省地震局的委托,就甘肃省地震局监测中心部分

甘肃省地震局监测中心部分台站观测室维修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甘肃西招国际招标 受甘肃省地震局的委托,就甘肃省地震局监测中心部分台站观测室维修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招标文件编号:0876-1812404

2、招标内容:柳条河强震动观测室建设16平方米,省内19个无人值守台站防盗门更换、围墙粉刷等。详见招标文件。

3、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4、 项目预算:378490.21

5、 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81001      

计划竣工日期:20181109   

计划总工期:40日历天    

6、 投标商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无亏损(以2015-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2、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

3、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资料:

1)供应商须提供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国家和地方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前述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则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公章);

4)企业资质证书,2015-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项目负责人证书、技术负责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8、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

9、招标文件售价:500.00元,所有文件售后不退。

10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092814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

11、开标时间及

1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