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化工  招标 

国投金汇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配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9-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核心提示:国投金汇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配电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国投金汇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已由株洲市荷塘区发展和改

国投金汇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配电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投金汇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已由株洲市荷塘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株荷发改备[2016]13号、株荷发改发[2017]91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省预算内资金和业主自筹,已基本落实。招标人为株洲国投金汇置业投资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项目工程费用约280万元。

2.4 工期要求: 60 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严格按国家相关施工及验收规范、标准组织施工,工程质量确保达到合格等级。

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第279号院令发布的《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实行工程保修。

2.7 招标范围:本工程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配电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约定为准。

2.8 承包方式:本工程实行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的开工到竣工验收交付、工程保修等全过程的承包方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 ;

3.2 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同时具有电力行业部门颁发的《承装 电力设施许可证》 ;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工程专业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nth="12" w:st="on" year="1899">10.15.1项要求。

3.4 企业注册地在株洲市行政区域范围 以外的,投标时需提供由株洲市市国家税务局或株洲市税收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具在我市行政区域范围 内的纳税信用情况证明原件。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3.7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评标办法及入围方式

4.1 本工程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规定的综合评估法I。

4.2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入围方式为所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单位全部入围。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伍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nth="12" w:st="on" year="1899">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nth="9" w:st="on" year="2018">2018年93nth="9" w:st="on" year="2018">2018年9259时00分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una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