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甘肃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工程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5    
核心提示:甘肃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工程招标公告交易编码:A03-1262302431616022XQ-20180831-003036-2招标编号:GZ1808137-GSSJTY1

甘肃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工程

招标公告

交易编码:A03-1262302431616022XQ-20180831-003036-2

招标编号:GZ1808137-GSSJTY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工程以《关于甘肃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甘交规划〔20187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省级财政预算资金。项目建设单位和招标人为甘肃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 现对甘肃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信用甘肃省”的创建工作提供科学高效的信息化管理手段和管理平台,总体目标是建立统一的省级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省级“信用交通”网站,整合信用信息资源,实现与全国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交通”网站,以及各省(区、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网站的对接共享,推动“互联网+信用交通”建设,建成信用信息共享数据库,加强业务系统与信用信息系统有机融合,实现数据自动对接,推动跨部门信用信息资源应用。

2.2建设内容:

1)建设省级交通运输信用信息资源目录管理系统

交通运输信用信息资源目录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目录管理系统),是落实交通运输部《“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方案》和省交通运输厅《2018年“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要点》要求中,关于“做好信用信息记录归集,进一步加强行业信用信息记录和归集,明确责任分工,编制并及时更新信用信息目录和信用信息共享需求目录”相关任务的信息化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对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信息资源目录的编制和实时更新进行动态管理,实现目录注册、发布、废弃等管理功能,确保信用信息资源目录能够实时满足行业和社会信用体系的发展。

2)建设省级交通运输信用信息数据归集系统

信用信息数据归集,是信用信息共享和应用的前提。省级交通运输信用信息数据归集系统(以下简称数据归集系统),除了归集我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数据外,还将按照《部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交换指标要求》,对交通运输部全量推送的国家级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名单信息进行归集入库。该系统的建立,对于明确信用信息采集主体、对象、数据标准和时限等具体要求,提高信用信息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有效性和及时性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3)建设省级交通运输信用信息数据质量管理系统

省级交通运输信用信息数据质量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数据质量管理系统),将归集整合的数据按照甘肃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资源目录进行处理,规范信用数据的采集、加工、清洗、保存、更新,建立信用信息共享数据库,能够促进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交通行政执法、道路运输等业务系统与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有机融合,以及跨部门信用信息资源应用。

4)建设省级交通运输信用信息数据共享系统

交通运输信用信息数据共享系统(以下简称数据共享系统)是实现我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与全国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交通”网站,以及各省(区、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网站对接共享的桥梁。根据我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公开制度和信用信息的披露权限、程序,按照信用信息公开清单、公开方式和内容,通过该系统实现全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数据共享,逐步推进信用信息公开全覆盖,推动“互联网+信用交通”建设,有效促进我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与本省其他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对接共享,协调推动交通运输部门与其他部门之间的信用信息共享。

5)建设省级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应用与联合监管系统

省级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应用与联合监管系统(以下简称应用与联合监管系统),是实现我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基础应用,以及与社会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和行业协会联合监管的信息化系统。通过该系统的建设,可以向交通运输行业从业单位、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提供交通运输信用信息查询、信用报告管理、异议投诉和信用修复等基础功能,并利用大数据分析等信息化手段,实现信用监测预警,根据信用等级实施分类监管。另外,该系统将按照《部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交换指标要求》,调用交通运输部提供的全国工商、税务基本信息和其他部门作出的行政许可和处罚信息查询接口,打通跨行业、跨省(区、市)的信用信息应用。同时,该系统支持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和行业协会参与信用评价工作,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在行政许可、政府采购、招投标等行政领域联合监管,实现联合奖励和联合惩戒。

6)建设“信用交通·甘肃”网站

“信用交通·甘肃”网站是信用信息服务和公示的门户,将重点突出网站的服务、行政权力公开运行和公众互动的建设,顺应政府网站由内容提供型向服务型转变的发展趋势,同时确保省级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与信用网站数据共享的一致性,及时性。

2.3 计划工期: 6 个月 。

计划开工日期:2018926日;计划交工日期:2019225日;

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4 招标范围:“甘肃省交通运输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所有应用系统软件部分,包括相应的数据交换接口和应用系统的开发与集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省级信息产业协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证书》;具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近5年内(20138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内至少承担过1项公路机电工程施工业绩或信息系统集成项目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凡被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和参加投标。

3.7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评审)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上述条款,本项目参照执行,未尽事宜由招标人解释)。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双信封形式、资格后审方式;

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次招标文件采用网上下载,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180901日起至2018 0905日(北京时间,下同),每天0000点至2400点登陆甘肃省 网( )在线下载招标文件。网上系统报名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发布的截止时间,(发布时间为n × 24小时,n5为符合国家相关法规要求发布招标文件的天数)。

5.2 与招标相关的补遗书、澄清函、通知等将在“甘肃省 网”发布,请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09201030,投标人应于201809201030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甘肃省 局六楼第七开标厅(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