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网  管道  石油  工程  化工 

瓜州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2018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河东镇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

   日期:2018-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瓜州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2018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河东镇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工程招标公告瓜州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2018年统筹整合

瓜州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2018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

河东镇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瓜州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2018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河东镇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经瓜政发(2018)77号文实施方案的批复,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瓜州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2018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河东镇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gzfjsz201808270003

3.建设

4.建设

5.招标内容及建设规模:新建日处理能力60m3的一体化污水处理构筑物一座,包括调节池、格栅池和污泥池各一座新建DN300双壁波纹管管道125m,DN200双壁波纹管管道275m,污水检查井25。中水回用管道PE63管道245m。

6.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928

         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126

   期:60日历天

7.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8.招标范围:经审查合格的本项目设计范围内所有施工内容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9.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二、建设资金来源:财政专项资金。

三、投标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承建本项目的建造师必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本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员(1 人)、质量员(1 人)、安全员(1 人)、资料员(1 人)、 材料员1 人)以上人员必须专人专职不得互相兼职,且具有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持有新版带二维码的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人员可不再提供安全员岗位合格证书)。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本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投标人需提供本项目班子所有人员(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2018年4月至6月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缴费凭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印章)并附项目班子成员(含身份证号)社保花名册(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和投标单位印章);已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书。

4.投标企业必须具有污水处理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授权的设备制造商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开户许可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环保设备及水处理设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四、报名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1.企业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承建本项目注册建造师,且在开标和报名时必须到场)及本人身份证。不授权委托时,法人携带法人身份证明和本人身份证进行报名。授权委托人或法人在开标和报名时必须到场。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纳税证明,承建本项目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考核B证和身份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和身份证,安全生产负责人职称证书和安全考核证书,相关人员岗位合格证书(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1人)(持有新版带二维码的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人员可不再提供安全员岗位合格证书)并提供本项目班子所有人员缴纳2018年4月至6月社会保险缴纳凭证原件和加盖单位印章的复印件,附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和单位印章的项目班子成员(含身份证)社保花名册,已退休人员须提供退休证书以上资料一式四份加盖投标人公章。

3.投标人须提供由注册地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具的近两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原件作为投标文件的内容之一
    4.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前一天在“信用中国” 网站 、“信用甘肃” 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投标企业在“酒泉市 瓜州分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打印“回执单”四份,确认企业在网站报名成功,并加盖企业公章。

以上报名资料现场查看原件,留复印件一式四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投标人信息注册、报名须知:

凡参加瓜州县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酒泉市 瓜州分中心网站( .cn/gzx/index3.html)注册。详见“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和《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并及时关注“电子招投标系统”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