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施工  管道  管网  石油  工程  化工 

甘南州玛曲县2018年农牧村护村护田防洪工程---阿万仓乡贡赛村

   日期:2018-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核心提示:甘南州玛曲县2018年农牧村护村护田防洪工程------阿万仓乡贡赛村招标公告交易编号:A07-12623025316067017N-20180829-000570-A一

甘南州玛曲县2018年农牧村护村护田防洪工程

------阿万仓乡贡赛村

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7-12623025316067017N-20180829-000570-A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甘南州玛曲县2018年农牧村护村护田防洪工程---阿万仓乡贡赛村,已由玛曲县水务水电局以玛发改〔2018336号批复实施方案,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配套,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玛曲县护草护村项目建设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甘肃方圆工程监理 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甘南州玛曲县2018年农牧村护村护田防洪工程--阿万仓乡贡赛村。

2.建设地点及规模:本次规划建设 主要保护对象为两岸1325亩天然草场及3765头牲畜不受洪水侵害。

3.施工工期: 40 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2.投标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企业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指2015 5 1 日之后)内完成过类似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有类似施工经历;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资料员、材料员应持有相关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

3.投标人须提供甘南州人社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

四、资格审查方式

1.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2.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要求,并决定是否下载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3.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830000秒至201893235959秒登陆甘南州 网( )界面中玛曲县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网上报名。(首次在甘南州 参加投标者,须在甘南州 网进行注册并在甘南州 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已在省 局办理过数字证书的只需开通甘南权限即可参与投标)。

2. 投标人在报名成功后,请于2018830000秒至201893235959秒登陆甘南州 网玛曲县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9249时整,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

2.投标文件递交

3.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qq: 1211306049(注明单位) 微信号:li13683233285 手 机:13683233285 电 话:010-51957458 邮 箱:1211306049@qq.com

gs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