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招标  设计  设备  施工  脱硫  管网    电站 

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耐火砖采购二次公告

   日期:2018-08-28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耐火砖采购二次公告受招标人的委托,就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铸造材料采购项目进行国内
  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耐火砖采购二次公告 


受招标人的委托,就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铸造材料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第二次招标公告,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本项目为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的铸造材料一批,共计7个包(标段),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包号

名称

数量

用途说明

包1

中碳锰铁

140吨

用于炼钢作脱氧剂和合金元素加入

包2

钼铁

28吨

用于炼钢合金元素加入

包3

硅砂1

2500吨

用于VRH水玻璃砂造型、刻芯用原料

硅砂2

3500吨

用于酯硬化水玻璃砂树脂砂造型、刻芯用原料

包4

废钢

3500吨

用于用于电炉炼钢

包5

锆英涂料

醇基锆英涂料

100吨

刷涂或流涂于砂模型腔表面,防止铸件粘砂

醇基白刚玉涂料

50吨

用于刷涂或流涂于砂模型腔表面,防止铸件粘砂

含锆英浆状涂型剂

60吨

用于刷涂或流涂于砂模型腔表面,防止铸件粘砂

包6

耐火砖(9种规格)

600吨

用于电弧炉、钢包砌筑以及浇铸等

包7

铸造回用硅砂

10000吨

用于再生石英砂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交货期:按双方合同要求,通知交货
4.交货地点: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铸造分厂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注册资本不低于50万元;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签署承诺书)。

其中:包4(废钢)的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注册资本不低于50万元;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签署承诺书);

4、废钢经营有国家相关部门备案登记的再生资源回收经营备案登记证书。

注意事项: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评审以投标人递交的密封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必须满足上述资格要求,并能提供书面的证明材料,有一项不符合资格要求的,将否决其投标。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网上”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网上”()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第1标段包500,第2标段包500,第3标段包500,第4标段包500,第5标段包500,第6标段包500,第7标段包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
3.报名时间:2018-08-28 09:00至2018-09-04 16:00,招标文件购买交费截止时间2018年9月5日16时。

四、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1.5%;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