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招标  设计  管道  设备  脱硫  管网  电缆     

 铜湾水电站弧门液压启闭机油缸及电控柜拆卸与安装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8-08-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采购条件铜湾水电站弧门液压启闭机油缸及电控柜拆卸与安装采购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采购人为湖南湘投铜湾水利水电开


1、采购条件

铜湾水电站弧门液压启闭机油缸及电控柜拆卸与安装采购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采购人为湖南湘投铜湾水利水电开发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已具备条件,欢迎满足资质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铜湾水电站弧门液压启闭机油缸及电控柜拆卸与安装采购项目。

2.2建设

2.3采购范围:电站10套弧门液压启闭机油缸拆卸、现地控制柜拆除、油缸及现地控制柜改造后的安装、液压油管路清洗及更换液压油,场内装卸车、到货验收及保管,安装及调试、试验、试运行工作等。具体见采购文件第七章

2.4计划工期本次改造10孔泄洪闸启闭机拟分三期实施:

   第一期:2018年9月~2019年4月,3孔。

   第二期:2019年9月~2020年4月,4孔。

   第三期:2020年9月~2021年4月,3孔。

2.5 施工周期:接到采购人拆除通知后10天内完成单孔液压缸拆除工作,接到采购人安装通知后15天内完成单孔液压启闭机安装及调试、试验、试运行、验收工作。

2.6质量要求:达到合格及以上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单位;

3.3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4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注册在本投标单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建造师,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拟任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拟任专职安全员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

3.5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采购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贰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账户。

4.2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投标人通过基本账户将投标保证金一次性足额提交到本项目采购公告中指定的保证金账号内。

投标保证金账号: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长沙九峰支行

    帐户名称:湖南省

    帐    号:84318999910100031001187

4.3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18年9月13日10:00(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4.4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采购人将视为不响应而予以拒绝。

4.5项目出现采购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采购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5、投标人的限定条件

开标时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必须参加开标会,并在开标记录上签字,否则其投标无效。

6、 采购文件的获取

6.1 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6.2 购买文件时间:2018年823日至2018年829日,每天9:0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购买采购文件时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明复印件。

6.3 购买文件

7、投标文件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913日10时00分,地点为湖南省 (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9号湖南省价格信息中心大楼)相应开标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8、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nxzzx
 
标签:  铜湾水电站弧门液压启闭机油缸及电控柜拆卸与安装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