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计  招标  脱硫    电缆  管道  内蒙古  华能  太阳能 

百矿集团桂黔(田林)经济合作产业园煤电铝一体化项目300kt/a铝水工程A标段土建工程(重)

   日期:2018-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百矿集团桂黔(田林)经济合作产业园煤电铝一体化项目300kt/a铝水工程A标段土建工程(重)(项目编号:0633-184032217838C1)招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3.1.0.0" />

百矿集团桂黔(田林)经济合作产业园煤电铝一体化项目300kt/a铝水工程A标段土建工程(重)(项目编号:0633-184032217838C1)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百色百矿集团 委托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国内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进行本项目的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2  项目概况

2.1建设

2.2建设规模:百矿集团桂黔(田林)经济合作产业园煤电铝一体化项目300kt/a铝水工程A标段土建工程(重)。

3  招标范围

A标段:电解车间(A-B)A系列(含1#2#3#4#通廊)、电解配电室(1#2#)220kv开关站、整流所、厂区道路、厂区围墙及大门、事故油池及油罐、10kv中心配电室、氧化铝贮仓及输送(1#2#)、主控楼、槽大修车间、综合仓库、污水处理站、全厂加压水泵房、阳极组装车间、烟气净化系统(2)建筑工程。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相关规定,国内注册(指按有关规定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注册资本金在10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10000万元),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人近三年无不良履约行为。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投标人近三年201520162017年)经营期间每年均为盈利,且近三年的年度财务报告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5投标人须具有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壹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6业绩要求:要求近 5 年完成过至少1项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 20121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内完成的工业类厂房土建施工业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只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于本招标公告有效期限内,即2018815083000秒起至2018823180000秒止,登录 (

2018815

 

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gxbidding
 
标签: 百矿集团桂黔(田林)经济合作产业园煤电铝一体化项目300kt/a铝水工程A标段土建工程(重)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