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化工  风机 

医用空气压缩一体机组(口腔科)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1    
核心提示:受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委托,现对医用空气压缩一体机组(口腔科)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项目名称:医用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委托,现对医用空气压缩一体机组(口腔科)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医用空气压缩一体机组(口腔科)

项目编号:0835-180F22405251

项目

项目联系人:黄先生、杨小姐

项目联系

采购人

采购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联系人:黄先生、杨小姐

代理机构

一、招标项目性质、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招标项目的性质:

1.按国家标准及用户需求书,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人必须对项目的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二、供应商(或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并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

2. 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违反本规定的相关投标人均以无效投标处理。

4. 供应商经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 ( )查询不处于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名单序列;

5. 提供《公平竞争承诺书》原件(加盖公章);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人民币95万元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8月15日起至2018年8月21日(办公时间内,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招标文件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2018-8-1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gd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