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电厂  招标    脱硫  内蒙古  华能  电缆    大唐 

国道338线克图至门源段公路改建工程、国道572线塘格木(三塔拉)至切吉段公路改建工程第三方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道338线克图至门源段公路改建工程、国道572线塘格木(三塔拉)至切吉段公路改建工程第三方技术服务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国道338

国道338线克图至门源段公路改建工程、国道572线

塘格木(三塔拉)至切吉段公路改建工程第三方

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国道338线克图至门源段公路改建工程、国道572线塘格木(三塔拉)至切吉段公路改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 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8]213号文、青发改基础[2018]349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以青交建管[2018]167号文、青交建管[2018]166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省内自筹。招标人为青海省公路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为华杰工程咨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的工程第三方技术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建设 海拔在2650~2950m之间。路线总体呈东向西方向,全长37.535540km,其中完全利用东川街道0.44km、完全利用浩门镇过境段花都路0.955544Km,实际建设里程36.13996Km。

主要控制点有:克图、东川镇、泉口镇、大庄、浩门镇(县府)。

本项目推荐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二级公路标准进行建设,设计速度根据地形情况采用40Km/h和60Km/h,其中起点克图段因受地形条件制约,设计速度采用40Km/h,其余路段设计速度采用60Km/h。分离式路基宽度为8.5m新建+8.5m利用老路,整体式路基采用8.5m、15m和19m,,新建桥涵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

国道572线塘格木(三塔拉)至切吉段公路改建工程路线起点铁盖乡,顺接G572线贵南(黄沙头)至三塔拉段终点K133+925(即G572线与G214线相交处K196+200),路线终点切吉乡K202+512接G109线青海湖段改线工程的K128+200处。本项目路线全长68.587公里,建设里程56.735公里。其中完全利用G109线11.852km。

中间控制

项目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80km/h,路基宽度采用10.0m,路面宽9.0m。

2.3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选取本项目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服务于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工程第三方技术咨询服务工作,服务范围包括标段范围内的公路工程及配套附属设施工程等。

以招标人下达进场指令起至项目竣工验收结束的整个期间内第三方技术服务工作,主要包括:

(1)服务于项目管理办公室,配合完成标段范围内现场管理工作,主要包含现场质量、进度、造价、安全、标准化和文明施工、环境保护、水土保持、合同、信息等管理工作;配合完成各类管理文件的编制与完善工作;配合完成交竣工验收工作和工程竣工文件的编制工作;

(2)负责标段范围内施工技术服务,主要包含设计文件及各类方案的审查、原材料检验、桥梁检验、配合比验证、技术业务培训及考核等相关技术咨询;

(3)完成项目管理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2.4标段划分及工期要求

2.4.1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具体划分见下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标段号

建设里程(km)

1

国道338线克图至门源段公路改建工程

JSFW-1

36.14

2

国道572线塘格木(三塔拉)至切吉段公路改建工程

JSFW-2

56.735

2.4.2本项目服务期自招标人下达进场指令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预计48个月,其中施工工期约24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最低资质要求:持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同时具备:①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原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等级证书;②省级及以上计量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③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了企业信息且咨询业务为公路专业。

3.2 最低业绩要求:

①近5年(2013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国内独立完成过1项国省道干线二级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公路工程施工技术服务(含检测、技术咨询)工作。

3.3 最低财务要求:同时满足:

① 投标人在2015年、2016年、2017年每年的净资产收益率均大于0。

② 投标人在2017年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

①一个联合体只能由两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组成;

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者参加其它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③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了企业信息且咨询业务为公路专业;

④联合体各方应同时满足资格审查条件中财务、信誉的强制性要求,联合体应满足招标文件中的资质、人员、业绩、设备等强制性资格要求,且项目负责人及备选项目负责人为联合体牵头人自有人员,联合体牵头人自有人员不得低于投标人自有人员数量的50%。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并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

3.6投标人未被交通运输部、青海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明令禁止参与投标且目前正处于处罚期内。

3.7在“信用中国”网站( /、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7.

招 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