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电厂  招标    脱硫  内蒙古  华能  电缆    大唐 

国道338线克图至门源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道338线克图至门源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国道338线克图至门源段公路改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青海

国道338线克图至门源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国道338线克图至门源段公路改建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2018]213号文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以青交建管[2018]167号批准,项目业主为青海省公路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省内自筹,招标人为青海省公路建设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海拔在2650~2950m之间。路线总体呈东向西方向,全长37.535540km,其中完全利用东川街道0.44km、完全利用浩门镇过境段花都路0.955544Km,实际建设里程36.13996Km。

主要控制点有:克图、东川镇、泉口镇、大庄、浩门镇(县府)。

本项目推荐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二级公路标准进行建设,设计速度根据地形情况采用40Km/h和60Km/h,其中起点克图段因受地形条件制约,设计速度采用40Km/h,其余路段设计速度采用60Km/h。分离式路基宽度为8.5m新建+8.5m利用老路,整体式路基采用8.5m、15m和19m,,新建桥涵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

2.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分1个施工标段,主要工程内容见下表:

项目名称

施工标段

建设里程(km)

主要工程内容

预计工期

国道338线克图至门源段公路改建工程

KMSG-1

36.14

路基、路面、防护工程、桥涵工程、平面交叉、绿化等工程

预计工期为:13个月(预计开工时间为2018年9月5日,具体进场时间以招标人通知的时间为准)。缺陷责任期24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和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满足下表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施工标段

最低资质要求

最低财务要求

最低业绩要求

KMSG-1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在2015~2017年每年净资产收益率均大于0且2017年的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近5年(2013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国内海拔3000m及以上地区独立完成过一项里程不小于30km的二级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公路路基工程施工业绩;

2、近5年(2013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在国内海拔3000m及以上地区独立完成过一项里程不小于30km的二级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施工业绩。

注:若投标人提供业绩为高速公路或一级路施工业绩,则可按双幅折算该业绩里程长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与国道572线塘格木(三塔拉)至切吉段公路改建工程施工项目同期招标,被招青海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AA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两个项目2个标段,但仅允许中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以3.7款认定原则为准。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 /、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双信封合理低价法。

8.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