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辽宁葫芦岛热电厂一期2×350MW热电联产机组配套热网工程 C 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8-08-06     浏览:18    
核心提示:辽宁葫芦岛热电厂一期2350MW热电联产机组配套热网工程 C 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辽宁葫芦岛热电厂一期 2350MW 热
  

辽宁葫芦岛热电厂一期2×350MW热电联产机组配套热网工程 C 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辽宁葫芦岛热电厂一期 2×350MW 热电联产机组配套热网工程)

 

已由葫芦岛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关于辽宁葫芦岛热电厂一期 2×350MW 热电

 

联产机组配套热网工程项目备案证明》葫开发备字[2017]14 号进行备案,项目出资人及比例为 100%;资金来源为项目资本金和

 

融资,资本金比例为 2:8。项目已具备

 

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辽宁省葫芦岛市经济开发区

 

2.2 建设规模:辽宁葫芦岛热电厂一期 2×350MW 热电联产机组配套热网工程,集中供热面积为 1397 万 m2,供热管道管径为 DN200~DN1200,高温水管道敷设长度 42.74km(开槽长度),蒸汽中压管道敷设长度 5.45km、蒸汽低压管道敷设长度 2.615km,换热站共 45

 

座。其中改建水-水热力站 7 座,利旧改造 37 座,未启用换热站 1 座。新建中继泵站 1 座,

 

建筑面积 1022.20m2。新建调度办公楼、物资仓库等附属用房,总建筑面积 6474.62m2。供

 

热范围为:北港园区、龙港区供暖处供热区域、船厂、龙背山、海军五号院、滨河换热站、

 

化机 1 区换热站、金汇广厦换热站、茨齐路热源厂供热区域、天正新区锅炉房、市供暖处供

 

热区域、天正永昌锅炉房、兴河湾小区。整个工程分 3 年建成。

 

2.3     计划工期:2018 年 9 月 20 日至 2018 年 11 月 20 日,62 日历天。(已实际发生日期为准)

 

2.4 招标范围:

 

2.4.1 负责进行本项目图纸设计功能范围内的土建和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此:水压试验、管道清洗、试运配合工作),并按图施工;

 

2.4.2     负责对施工电源、水源、施工场地和生活用地的办理;施工控制网点的测量、放线等。

 

2.4.3    负责办理市政、土地征用手续;负责办理施工场地内的光缆、电缆等其他设施保护或排迁。负责标段内施工过程中施工材料和设备需要二次倒运的费用,遵照《葫芦岛市市政工程设施管理办法》要求进行施工,文明施工符合要求。负责本工程全部内容,包括辅材、不可预见的风险费用、人工费用、施工机具费用、规费、利润、企业管理费、税金等。承包人中标后,需保证至少两个作业面同时施工。负责工程结束后的恢复工作。并缴纳各类补偿费用。

 

2.4.4     根据供热管网图纸设计确定合理的开槽范围、占地挖掘工期,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机场提报施工占掘申请及附属材料,负责与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机场签订协议,并缴纳各类


 

补偿费用;

 

2.4.5    穿越公路、河道、机场区域,向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机场提报施工申请及附属材料,按批复的施工方案进行,并缴纳各类补偿费用,配合沈山线铁路顶管施工。

 

2.4.6    向主管部门申请注册压力管道特种作业,并办理压力管道注册登记等相关手续、缴纳费用。

 

2.4.7    负责办理占用绿化带、破路、拆迁、农田、树、绿篱等工作手续办理及补偿等工作,管道内积水抽出和排放以及排放大地的补偿。在市政道路上施工,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并缴纳各类补偿费用。

 

本标段范围:

 

C 标段:由龙程北街的主管线(B 标段的终点)起,沿龙程北街、穿越连山河、敷设至机场三通处,管径 DN1200 主管线长度约 1km。从机场三通引出至连山区管径 DN800 分支线,

 

沿机场东北侧围网进行敷设,在机场内预留至机场锅炉房的接口三通、阀门;管径 DN800

 

分支线从机场东北侧边围网敷设至铁路沈山线旁,顶管穿越沈山线铁路(本标段施工费用不包含铁路顶管及敷设两根内径为 2.0m 的防护圆涵,由发包方另行招标),进入天正永昌锅炉房西南侧的加油站附近,引出至天正永昌锅炉房的支管线;管径 DN800 分支线继续穿越永昌路、沿机场路至连山大街,在连山大街东南侧预留至连山东锅炉房、新华锅炉房的接口三通、阀门;管径 DN800 分支线继续穿越连山大街,沿抚民路至骞亿地产西北角,接至国电润泽主管线,管径 DN800 分支线总长度约 3.9km。从机场三通处引出管径 DN1000 主管线,沿龙程北街穿越机场,敷设至机场西南侧边围网,管径 DN1000 主管线长度约 1.3km。本标段永昌路按开挖施工、连山大街按顶管施工;机场路、抚民路破路施工。穿越沈山铁路一处,制定敷设施工方案,并组织施工。穿越连山河道一处,长度约 140 米,深度约为 4 米,按开挖埋套管施工。工程按施工图纸施工、管网土方挖掘、多余土方由投标人自行运输至符合环保要求的位置,并交纳有关费用、管道安装、构筑物、管道及管件安装、过路顶管、沟槽回填、公路修复、管路地面标志物埋设,地下埋设印有“大唐热网水管道”字样警示带。配合金属检测、保温管接口等与工程有关的全部工作。

 

招标方仅供主材(保温管道、球阀、管件)。

 

本部分为范围原则概述,详细工作范围和具体接口,见技术部分及设计图纸。

 

为了确保按期具备供热条件,2018 年公司有多标段同时施工(含蒸汽管线),同一投标人最多允许获得本项目 1 个标段的中标资格,如同一投标人在不同标段同时排名第一,由招标人确定该投标人一个中标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施工资质条件,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并由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出具承包工程许可证。

 

3.2 各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一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同时具有相应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近 5 年必须具有 3 个 DN1200 供热管道及以上类似热网

 

工程的施工业绩(并提供企业业绩证明),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

 

力。

 

3.2.1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拟派项目经理具有 5 年及以上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 1 个 DN1200 及以上市政供热管道工程项目经理业绩, 项目经理在本项目施工期间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劳动合同及单位最近 6 个月社保缴费证明,并保证投标时项目经理与签订合同时项目经理为同一人,并提供项目经理业绩证明)

3.2.2 投标人拟派专职安全员须具备专业安全员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员资格证书。

 

3. 3 企业信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

 

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5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

 

准。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8 投标人应提供令招标人和招标机构满意的资格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为此,所提交的投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中应包括但不仅限于下列资料:有关确立投标人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的副本的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业绩证明)。

3.9 投标人必须具有与机场相关人员沟通能力,并满足在机场段施工有关要求,全力配合招

 

标方各项手续办理和协调推进工作。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注册并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下载招标文件及后续投标事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 年 8 月 3 日至 2018 年 8 月 20 日。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8701298819.17746587250.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