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管网  脱硫  管道    招标  石油 

陕西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总变电所、厂外供电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20     浏览:4    
核心提示:对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总变电所、厂外供电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作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对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总变电所、厂外供电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工作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竞标。
 
1 招标编号及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总变电所、厂外供电系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
 
2 招标内容 
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项目)总变电所、厂外供电系统工程主要包括:110kV区域变电所(含SSMTO变电所改造)和厂外供电线路的建设(含SSMTO变电所厂外供电线路移位)。
 
投标人负责上述主项范围内所有总图、土建、建筑、道路、给排水、设备、暖通、管道、仪表与自控、电气、继电保护计算、整定、调试直至最终受电(包含SSMTO项目改造范围内的调试、受送电)、消防气防、通讯、工程实体6S等系统或专业的EPC总承包工程,以及为完成本装置建设并实现中间交接的全部工作,负责单机试车、机械竣工直至工程中间交接前的全部工作,并在联动试车、投料试车、开车和性能考核阶段向业主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服务。
 
投标人还应负责SYCTC-1项目110kV及以下全厂变电所继电保护计算,SSMTO项目110kV总变及各变电所继电保护计算,并提供所有相关资料,协助业主办理受电手续。
 
投标人负责提供合同装置的数字化交付。
 
3 工程建设地点
陕西省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清水煤化学工业园
 
4 工期要求
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9月 5 日
 
计划中间交接时间:2019年6月30日
 
5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6 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有能力完成招标项目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无资格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以来具有110kV及以上规模的送变电工程EPC总承包业绩至少4项(至少有1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 
 
(4)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购买。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7月27日(公休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陆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7.2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该资料仅为购买招标文件时使用):
 
1)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投标人条件和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资质证书及合同复印件等资料。
 
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的,须登陆选择本招标项目并请将上述需提供材料原件扫描后上传一并递交申请购买(网上售标的购标申请较多,请合理安排购标时间)
 
7.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