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招标    电厂  内蒙古  华能    脱硫  大唐  电力 

新都毗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钢带增强聚乙烯(HDPE)螺旋波纹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6     浏览:0    
核心提示:新都毗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所需钢带增强聚乙烯(HDPE)螺旋波纹管,资金来源为本项目工程款。二、项目概况、
 新都毗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所需钢带增强聚乙烯(HDPE)螺旋波纹管,资金来源为本项目工程款。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新都区毗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区域面积497平方公里,辖13个镇(街道)、255个村,人口84.86万人。

都毗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截污治污系统、内源治理系统、生态建设系统、景观提升系统。

截污治污系统主要包括黑臭水体治理、管网建设工程、病害管网改造工程。

内源治理系统主要为九道堰、蟆水河、老锦水河、南门河、石油学院排洪渠、毗河干流、南二支、南三支、南四支9条河道的清淤工程。

生态建设系统主要包括生态河道建设、生态塘库建设、生态湿地建设、生态尾水湿地建设。

景观提升系统主要为毗河关键干流段生态景观休闲综合提升工程。

项目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5年。

2.招标范围:钢带增强聚乙烯(HDPE)螺旋波纹管供应及相关服务。

3.采购数量:见下表: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环刚度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钢带增强聚乙烯(HDPE)螺旋波纹管

DN300

SN8

m

36638

报价包含连接件费用。管道采用热收缩管(带)连接方式。详见第九章“技术规范要求”

2

钢带增强聚乙烯(HDPE)螺旋波纹管

DN400

SN8

m

23132

3

钢带增强聚乙烯(HDPE)螺旋波纹管

DN500

SN8

m

14235

4

钢带增强聚乙烯(HDPE)螺旋波纹管

DN600

SN8

m

30404

5

钢带增强聚乙烯(HDPE)螺旋波纹管

DN800

SN8

m

13892

合计

m

118301

 

注:以上招标数量为初步设计估算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验收合格的实际供货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实际供货数量与招标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投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2018年8月至本工程供货结束(预计2019年12月)。

5.交货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毗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各施工现场指定地点。

6.质量要求:详见技术条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生产制造企业,在中国境内(含港澳台地区)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其他币种),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必须持有有效期内的ISO职业健康、质量、环保体系认证证书,具有省级或以上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出具的产品检验报告(报告需带有CMA标志)。

2.生产能力要求:投标人的生产能力须满足DN300的管道年生产能力不低于200km;

3.具有大型市政或大中型建设项目同类产品供应业绩,投标人近三年(2015、2016、2017)平均每年销售额达到人民币1000万元(含)以上,2015年至今的实际供货业绩至少2个且每个的合同金额均在300万元及以上(附合同等证明文件)。

4.财务状况要求:

a.有近三年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

b.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

5.样品要求: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提供SN8、DN300mm的管道实物样品1份,长度 60cm,样品包含符合招标要求的接头,该样品将作为评标及产品的验收依据之一。

6.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18730日下午17:00时前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在集采平台在线确定参与报名后,务必以电话联系方式确认是否成功报名。如遇网上报名及注册问题可向集采平台客服人员咨询。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的,请在上述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持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招标文件纸质版每套工本费合计售价为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元)。收款单位提供收据,不开具发票。招标文件资料费投标人可以公司账户直接电汇也可个人现场缴纳,售后不退。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国家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