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招标    电厂  内蒙古  华能    脱硫  大唐  国华 

翘曲度检测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上海银鑫建设咨询 (招标代理单位),对下列产品及伴随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产品的名称

上海银鑫建设咨询 (招标代理单位),对下列产品及伴随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产品的名称及数量:

包件编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

备注

1417-184YINXIN017/002

翘曲度检测机

1台/套

详见招标文件

质保期24个月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有责任确保所提供设备的完整性,具有使设备达到最佳运行条件所需的相关自有技术、团队或专利,能确保设备能在一般验收期限内达到招标人的验收标准。

(2)投标人承诺其提供的货物(包括但不限于所有硬件、软件)及服务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并承担因侵权可能产生的所有费用和损失。 

(3)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投标。

3、标书售价:800元人民币/包件,售后不退。标书费用在购买当天现金支付,购买标书时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境内企业提供)或同等法律效力的公司注册证明文件(境外企业提供)。

4、购买标书的时间:2018年7月11日起至2018年7月18日止,每天:09:30—11:30,13:00—16:00,未购买招标文件的不得参加投标。

5、购买标书的

6、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8月3日13:30

7、投标及开标

8、与招标有关的信息将发布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

9、

招 标 人: 上海新昇半导体科技

地    

联 系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编辑:chin-com
 
标签: 翘曲度检测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