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招标    电厂  内蒙古  华能    脱硫  大唐  国华 

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 数控不落轮镟床采购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日期:2018-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中国远东国际招标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7-11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 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18-07-11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中国远东国际招标 (以下称“招标机构”),就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数控不落轮镟床采购项目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财政投融资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资金已到位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722-184FE1321XMB
招标项目名称: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 数控不落轮镟床采购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福建省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备注
1 数控不落轮镟床 1 最大轴负重≥180KN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1、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已在招标人或招标机构处领购招标文件并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任何未在招标人或招标机构处领购招标文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投标。
2、 除非另有规定,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以下简称“合格来源国/地区”)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4、接参与项目前期咨询和招标文件编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受托项目的投标,也不得为该项目的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或者提供咨询。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包投标。
6、只有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机构的供货人才能参加投标。
7、投标人应当于招标文件载明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以下简称“招标网”,网 8、投标人应是所投数控不落轮镟床的生产制造商或具有数控不落轮镟床生产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数控不落轮镟床生产制造商不得与其唯一授权代理商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上述制造商授权须提供授权书原件。
9、投标人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认证证书在投标有效期内保持有效(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章)。
10、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经过审计的财务报告书。
11、业绩要求:投标人所投数控不落轮镟床品牌产品近5年(即2013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除港澳台地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中具有至少1个投入使用的业绩且合同设备正常运行(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及设备运行证明复印件,上述证明资料须能体现设备品牌和运行情况)。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18-07-11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18-07-18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领购招标文件时,购买人须携带投标单位介绍信/授权函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现场领购:中国远东国际招标 厦门 (厦门市湖里区高崎南五路226号航空商务广场7号楼305室)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元人民币或 80美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如需邮购,须加付邮费(国内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国外邮购须另加30美元)。请在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日期前将招标文件售价款及邮费汇至招标机构,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招标文件编号,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邮编、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编辑:chin-com
 
标签: 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 数控不落轮镟床采购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