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招标    电厂  华能    国华  电力  大唐  脱硫 

改善M-化工公司沥青焦小窑E-4221维修工程项目(回转冷却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发布日期:2018-06-21招标编号:0721-1864530JH475(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上海宝钢化工 (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改善M-化工公司沥青焦
发布日期:2018-06-21
招标编号:0721-1864530JH475
    (以下称招标机构)受上海宝钢化工 (以下称买方)委托,就其改善M-化工公司沥青焦小窑E-4221维修工程项目(回转冷却器)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网上电子投标。
1.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1)货物名称:改善M-化工公司沥青焦小窑E-4221维修工程项目(回转冷却器);
2)数量:1套;
3)主要技术参数:1.1项目名称 沥青焦小窑(E-4221)维修改造项目 设备名称、位号、数量 设备名称:回转冷却器 设备位号:E-4221 设备数量:1台(套) (其它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 交货地点和交货
1)交货 投标人须采用企业电子CA证书登录进行购标、投标和开标活动。
4. 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售价:
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
招标文件均按包进行计价出售,投标人成功购标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投标文件模板。招标文件一经售出不得退还。
6. 投标截止
2018-07-11 13:00(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成功递交所有电子投标文件。
7. 开标方式:
电子 开标两步法
8. 第一步开标信息:
1)第一步开标
2) 网上开标 (2)投标人必须通过IS09001及以上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投标方不允许为代理商。 (3)投标人的注册资金必须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 (4)在上海宝钢化工 没有发生过严重设备质量事故。 (5)诚信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与宝武集团及各分子公司无经济纠纷记录。 (6)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投标人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本单位的行贿犯罪记录,并在投标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或自查询函出具之日起前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7)设备供货周期:2018年8月30日前,货到上海宝钢化工宝山直属厂部现场。中标后一周内提供详细的生产进度表交招标方。 (8)交货方式:整体交货。
11. 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12.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shj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