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施工  脱硫  管道  管网  石油  化工  工程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建设场地内排水管道移位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7    
核心提示: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建设场地内排水管道移位项目招标公告 新疆西北受新疆农业大学的委托,拟对新疆农业大学学生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建设场地内排水管道移位项目招标公告

新疆西北受新疆农业大学的委托,拟对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建设场地内排水管道移位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建设场地内排水管道移位项目

二、项目编号:新西招字[2018]0610-01

三、采购单位名称:新疆农业大学

四、代理机构名称:新疆西北

五、招标类型:公开招标

六、招标预算:30万元整

七、招标内容:学生宿舍楼、学生公寓楼建设场地内排水管道移位(详见招标文件)。

八、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参加投标的必须提供)。

(4)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3级(含3级)以上资质。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不良记录,提供证明材料或相关承诺。

(6)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经审计过的财务报表;企业营业执照取得间未满三年的,提供自成立起至今的经审计过的财务报表。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报名时间及报名资料:满足上述投标资质的投标人,携带授权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有效证件、以及第八条中规定的有关证件(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各一套)于2018年6月19日到2018年6月25日(北京时间10:00—13:30,15:30—19:30,节假日除外)到新疆西北(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伊宁路318号江西大厦九楼)报名;经对投标方提交的相关资格证件按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200元/份,售后不退。

十一、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一律不予退还。

(2)开标地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咨询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xj.ce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