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电厂  华能  招标    国华  电力  大唐  脱硫 

青海湘和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整体技术升级改造和炼锌尾渣无害化处理及有价金属综合回收项目阳极保护浓酸冷却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青海湘和有色金属 整体技术升级改造和炼锌尾渣无害化处理及有价金属综合回收项目阳极保护浓酸冷却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一、

青海湘和有色金属 整体技术升级改造

和炼锌尾渣无害化处理及有价金属综合回收项目阳极

保护浓酸冷却器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

一、采购条件

青海宝矿工程咨询 受青海湘和有色金属 委托,就《青海湘和有色金属 整体技术升级改造和炼锌尾渣无害化处理及有价金属综合回收项目阳极保护浓酸冷却器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采购范围

设备规格及数量见下表: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干燥酸冷器

1

2

一吸酸冷器

1

3

二吸酸冷器

1

4

成品酸冷器

1

三、交货地点和交货时间

1、交货

2、交货日期:2018年10月1日之前安装到位。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7日至2018年6月13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00分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授权委托书、报名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证、开票信息(单位名称、纳税识别号、地址和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 8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9日09时30分,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本项目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生产或销售本项目相关产品的范畴。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近3年(2015年4月1日-2018年3月31日)有同类设备供货业绩。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下列网站发布:

1、西部矿业集团 网站( );

2、西部矿业股份 网站( /);

3、 ( .cn);

4、(

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