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电厂  华能  招标    电力  大唐  国华  内蒙古 

华润南漳五泉50MW风电场工程项目110kV升压站建筑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05     浏览:0    
核心提示:华润南漳五泉50MW风电场工程项目110kV升压站建筑安装工程招标公告对华润电力华中大区2018年度第13批集中招标华润南漳五泉50MW风
  华润南漳五泉50MW风电场工程项目110kV升压站建筑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对华润电力华中大区2018年度第13批集中招标华润南漳五泉50MW风电场工程项目110kV升压站建筑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风电(南漳)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湖北襄阳市南漳县肖堰镇
项目规模:50MW风电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3002018GZ0003XM
项目名称:华润南漳五泉50MW风电场工程项目
标段名称:110kV升压站建筑安装工程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南漳五泉50MW风电场110kV升压站工程。包括升压站土建工程、升压站设备安装与调试工程、环境保护与水土保持工程等。
主要指标:不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分项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率全部达到100%,建筑工程优良率≥85%,安装工程优良率≥95%。
交货期/工期: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6月20日
计划倒送电时间:2018年12月1日
实际开工时间以业主通知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五年(自2013年5月1日起)有3个及以上新建110kV及以上升压站工程(已完110kV升压站工程(新建110kV升压站工程的土建、电气设备安装调试,不含改扩建),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签章页、工程完工证明。
3.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机电专业或建筑专业)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近三年有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业绩。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否。
6.其他要求:(1)投标人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被逐或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政府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18年06月04日- 2018年06月11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53310966
手机:17746587250.1870129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