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设备  施工  管网  脱硫  管道    招标  石油 

临邑县2018年春季水利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年*招标公告一、招**年*二、招标项目编号*GC-*三、招标项目*标段情况:标段名称投标人资格要求控制价一标段施工1.潜在投标人须
**年*招标公告

一、招**年*

二、招标项目编号*GC-*

三、招标项目*标段情况:标段名称投标人资格要求控制价一标段施工1.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条件的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资质等级及范围:潜在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施工总承包*级(含)以上资质;3.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潜在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驻*注册的*专业*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提供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在报名时即已不再担任*项目的项目经理,在以*项目中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或未*项目管理黑名单。

4.本标*投标。

**二标段监理1.潜在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条件的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2.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监理综合资*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3.拟*师须具有有效的注册**师资格*师资格,且未担任*项目的项目总监;4.本项目拟派所有监理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且对中标人实行全部人员押证管理,未经发包人许可,不得擅自更换监理人员;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6.本标*投标。

**注:本项目共划*两个标段,各潜在投标人兼投不兼中。

四、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报名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日2.*上报名完成诚信库注册并验证通过*公共资源交易系**上报名。

3.*上免费下*公共资源交易系**上报名后,在“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电子版招标(采购)文件。

下载完成后刷新当前页面,即可获取当前项目(标段或包)的保证金账号。

五、投标文件递交*.递交时间*年*月*日*时**至*年*月*日*时**(北京时间)2**公共*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开标时间*年*月*日*时**(北京时间)2**公共*

七、联系方式*联系人:*方式*.代理机构:***2、招*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发布时间即为发出招标文件的时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报名项目信*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和各类澄清答疑,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发布时间*年**发布时间*年*月*日*时***秒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临邑县2018年春季水利工程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