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华能    电厂  电力  国华  内蒙古  大唐  除尘器 

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石家庄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采购*采购政策:政府采购相关政策采*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采**采购人联系方式:牛惠峰*采购代理***号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孟女士*-
采购*采购政策:政府采购相关政策采*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采**采购人联系方式:牛惠峰*采购代理***号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孟女士*-*采购预算金额*.*采购用途:详见采购文件项目实施地点:合同约定投标人的资格*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营业范围和能力。

2、根据财库[*]*号文和冀财采[*]*号文规定,通过“*站(http*.creditchi**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未有不良记录的。

3*采购报名登记表》和《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保证金缴纳凭证原件、法人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等项目需要的各相关资质证明原件。

未提供以上资料原件为无效投标。

4、本次招标项*投标。

5、其它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第二部*、第三部*。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见附件2**站*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其它招标文件售价*获取文件开始时间*-*-*获取文件结束时间*-*-*时刻说明:每天上午9点至*点,下午3点至5点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公共*)开标7室供货时间:合同约定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采购文件传真电话:受理质疑电话*备注*、投标保证金金额:金额为该项目预算的2%,计**。

2、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1收款*公共*2.2账号*.3开户行:中*2.4必须在交款凭证备注栏内注明:“发改委乡村振兴战略规划SJZTP*保证金”。

3、投标时必须提供交纳投标保证金凭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石家庄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