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设计    电厂  电力  内蒙古  国华  大唐  电机 

市西软件园综合交通配套规划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监理造价咨询有*西软件园综合交通配套规划采购
**************************************招标*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监理造价咨询有*西软件园综合交通配套规划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投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综合交通*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5、供应商应具备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6、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高级职称;7、供应商具有相关项目经验,在近五年承担并完成开展过类似项目。

8、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页;9、本项*投标。

二、项目概况*西软件园综合交通配套规划2、招标编号*-*-*-*(代理机构内部编号:)3、预算编号*-*-*、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现状*析,规划策略及原则,交通需求及设施承载能力*析,配套规划实施方案,实施计划建议。

5、**号6、交付日期*年*月*日前7、采购预算金额*.**(国库资金*.**;自筹资金*.**)8、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任何超过预算金额的投标报价均作为废标处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新证);2、相关资质(具备城乡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3、拟人项目负责人高级或以上职称证明;4、上海固定办公场所证明(租赁合同或房产证);5、信用中*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6、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人代表证明;7、被授权人身份证或法人身份证;8、相关业绩(近五年内完成类似项目证明一项)。

2、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可在*-*-***至*-*-***的时间内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其他说明*上成功上传资料后应于*年5月*日上午9*-**,下午**接受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完*上浏览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现场审核需携带上述上传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还(授权委托书原件不予退还)。

审核通过后,可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有效、一致,如因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人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开标时间*-*-***。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1、投标地点*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参加开标。

3、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提供投标文件五份(纸质文件,一正四副)并密封,须与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内容一致;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投标时所使用的数字证书(CA证书)。

六、、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