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华能    电厂  电力  国华  内蒙古  大唐  除尘器 

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交通警察大队道路交通管理规划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18-05-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牟平**交通管理规划编制竞争性磋商公**交通警***号联系方式*采*鲁成招标有***2号楼*层联系方式*-*二、*交通管理规划编制项目编
*牟平**交通管理规划编制竞争性磋商公**交通警***号联系方式*采*鲁成招标有***2号楼*层联系方式*-*

二、*交通管理规划编制项目编号:牟政采【鲁成】服务*-*采购项目*包情况:标号项目名称数量资格要求预算金额1道路交通管理规划编制一宗1、供应*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它组织;(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3)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5)无不良信用信息记录(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负责查询);2、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含)以上资质证书;3、供应商须具有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由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的检察机关出具的近十年来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证明文件(供应商自行开具);4、本项*参加。

**

三、获取磋商文件1、时间*年5月7日8时**至*年5月*日*时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2**公司***2号楼*层)3、方式:领取或邮寄4、售价:人民币**,如需邮寄另加特快专递费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出不退。

开户银**烟台*公司帐号*

四、公告期限*年5月7日至*年5月*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1、时间*年5月*日*时-*时**(北京时间)2***三楼***号)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1、时间*年5月*日*时**(北京时间)2***三楼***号)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1**交通警察大队联系人:**联系人:*式*-*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详见磋商文件*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十、其他: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登记备案。

附件:*发布时间*年5月7*发布时间*年*月*日*时***秒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交通警察大队道路交通管理规划编制竞争性磋商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