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电厂  电力  设计  内蒙古  国华  大唐  电机 

芒果大厦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征集公告

   日期:2018-05-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征集公告(*年5*已于*年3*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长发改备案(*)*号批*受湖南马栏山*公*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进行
*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征集公告(*年5*已于*年3*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长发改备案(*)*号批*受湖南马栏山*公*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进行国际公开征集*建筑设计单位和咨询研究机构参加应征。

一、项目概*规划及建筑方案设**(马栏山视*以北**-A*地块

二、规**(马栏山视*以北**-A*地块

三、应征申请人资格要求1、国际知名的建筑方案设计单位和咨询研究机构;2、境外公司或机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开展业务,近两年内从事过类似建筑设计工作,并取得突出业绩,在国**(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或建筑设计甲级资质、具有类似建筑方案设计的经验,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3、项目负责人必须由本单位主持过多项同类型建筑方案设计项目的人员担任;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5、本**形式*各方应签订共同应征协议,连同应征文件一并提交*各方不得再单独以自己名义,或者参*应征同一项目。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和征集文件的购买1、请应征人于*年5月4日至*年5月*日每天8*——**携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应征资格*报名或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资料报名。

邮箱号码*资料递交截止时间*年5月*日**止。

2、征集人根据应征申请人填报的审查表进行审查,确定3至6家应征人参加本项目的应征,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征人,由征集代理人发出合格应征人书面通知,应征人凭此书面通知、有效授权文件及本人身份证明、应征保证金购买征集文件,征集文件每套人民币**。

3、报名时间截止后恕不接受报名。

五、应征文件的递交应征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评审时间、文件提交地点、评审地点见征集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征文件,征集人不予受理。

应征保证金不予退还。

六、、应征方案补偿评审委员会推荐三名优胜方案候选人。

经评审排名第一名的设计补偿为人民币**,第2名的设计补偿费为人民币**;第3名的设计补偿费为人民币**;其他设计补偿费为人民币**(以上均含税);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不合格的方案将不予补偿。

征集人将根据自身需要,在本项目的后续方案设计服务中,可在优胜方案候选人中确定一家单位与之签订方案设计服务合同(设计补偿费在合同金额中相应扣除)。

七、应征保证金应征人须提供人民币*,**的应征保证金,此保证金是应征文件的一个组成部*,对于未按要求提交保证金的应征人将视为应征无效。

保证金于应征人购买征集文件时交纳。

保证金将于征集评选结束后无息退还应征人。

应征人如发生下列情况之一者,保证金将被没收*、在应征有效期撤消应征文件;2、评审期间,应征人不得进行干扰或影响评审活动,否则撤消其应征资格,没收其保证金,并承担法律责任;3、已确认参加本项目的应征,又无故放弃的。

八、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