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设计    华能    招标  电厂  电力  国华  内蒙古  大唐 

江西省信丰县城乡规划建设局信丰县迎宾大道综合改造工程、信丰县高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咨询单位项目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信丰信达招投标代理服*城乡*的*迎宾大道综**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咨询单位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
信丰信达招投标代理服*城乡*的*迎宾大道综**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咨询单位项目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F-G*(二)招标内容:品目项目名称数量单位主要服务内容及要求预算金*迎宾大道*”PPP标段(国内服务)1项

一、项*政*城乡规划建*迎宾大道综**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采用PPP模式实施,总投资*.6*。

PPP项目拟**迎宾大道*为一包,投资规模*.6*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一个包,投资规模8*。

二、咨询服务采购需求:采购一家咨询机构,提供PPP咨询服务(编制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项目实施方案、采购代理服务、资格预审文件、项目招标文件、P*章程、协助政府谈判等。

三、针对本项目拟派人员:投标供应商须提供一份针对本项目的拟派人员名单,必须明确本*中的项目负责人,名单至少包含:项目负责人、其他专职人员、姓名、职务等,如获中标,未经采购单位同意,不得随意调换其他人员参与本项目的咨询服务工**基础设施建设项目”PPP标段(国内服务)*.*合计*.**(三)投标方式:本项*投标。

(四)投标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公告期限:自*年*月*日至*年*月**上进行招标公告。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有意向的投标供应商可于*年*月*日至**公*上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

(七)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公*,逾期作无效投标处理。

(八)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圆*(*.**),须在开标的前一天**(北京时间)之前到账,从*采购代理机构(自然人参加的,从*采购代理机构。

),否则投标无效。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地点*年*月**采购系统时间与北京时间略有*采购系统显示时间为准)*公共**开标2室),届时请投标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经营者或自然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当面现场递交CA证书时间为准(不接受邮寄等形式)。

(十)采购资金的支付方式、时间、条件:①自双方(采购单位和中标供应商)签订合同合法生效后,采购单位向中标供应商预支付总价款的*%;②后续*级及以上财*站发布招标公告后,采购单位向中标供应商支付相应子项目总价款的**)完成与最终PPP项目中标的社会资本签订合同后,采购单位向中标供应商付清相应子项目余款(总价款的*%),不计利息。

*采购代理机构向最后中标供应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招标代理服务费收取标准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即“当中标金额*≤**(含)时,按1.8%收取;当中标金额**<*≤**(含)时,按0.8%收取。

”,具体规*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采购政策,如满足条件,“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为小微企业,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十三)联系方法:信丰信达招投标代理服务有*迎宾大道*后侧博大新城1号楼-信达招投标电话*-*邮箱**户名:信*账号*联系人:*规划***号联系人:*电话*-*信***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江西省信丰县城乡规划建设局信丰县迎宾大道综合改造工程、信丰县高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咨询单位项目的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