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管网  施工  管道  锅炉  脱硫    招标  石油 

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炉墙砌筑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05     浏览:2    
核心提示: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炉墙砌筑施工招标招标公告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
  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炉墙砌筑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投资方注册资本金及国内金融机构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地区沙湾县,距沙湾县城中心约4km,坐落于沙湾县纺织产业园北部。

建设规模:沙湾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背压式热电机组)工程位于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工业园区金沟河区内纺织服装产业园区域,本期主要建设1×B12MW+1×B35MW级背压机组配3×130t/h循环流化床锅炉, 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并预留扩建条件。配套建设供热管网。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C12001617SZ01WZ007-120540000001

390t/h循环流化床锅炉本体内衬砌筑、热烟气烘炉保温工程

#1、#2、#3锅炉内衬砌筑、热烟气烘炉保温工程施工(含内衬铁件、托架焊接及锅炉内衬接口部位销钉焊接)、烘炉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点火装置内衬、布风装置及水冷风室内衬、炉膛下部流化床内衬 、水冷屏及屏式过热器内衬、炉膛出口内衬 、旋风分离器内衬、料腿返料装置及料腿膨胀节内衬、分离器出口烟道及膨胀节内衬 、包墙顶部及炉墙内衬 省煤器炉墙内衬、其他各部位内衬详见锅炉厂图纸及炉外浇注料部分(密封盒、炉膛顶部、人孔门等)。完成本工程的所有材料、耗材(油料、木料等)均由投标方提供。(具体见技术文件)

2018.7.25

15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年检记录,具有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

3.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连续亏损或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7.国内有厂家直接供货的设备,原则上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

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

 

C12001617SZ01WZ007-120540000001

390t/h循环流化床锅炉

本体内衬砌筑、热烟气烘炉保温工程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注册资本不得低于3000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同时具备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防水防腐保温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经年检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2.业绩要求:在截标日前7个自然年内必须具有不少于4个130T以上同类型成功运行经验业绩;

3、项目经理要求:

1)必须具有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需提供项目业主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需提供原件备查。

2)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并且近3年(工程具体年限以交工验收证书上的交工日期或业主出具的业绩证明的交工日期为准)在项目经理岗位上完成过类似火电工程炉墙施工业绩1个及以上。

4、专职安全员要求:

1)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或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并且近3年在此岗位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1个及以上。

5、其他要求: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近3年内两年及以上盈利;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独立法人企业之间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6、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作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标段的监理单位或与本标段的监理单位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有相互控股或参股关系的、同为一个行政任职体系的;

(3)为本标段的代建人与本标段的代建单位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有相互控股或参股关系的、同为一个行政任职体系的;

(4)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5)在近3年内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所属项目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6)在近3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事故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7)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7、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5月3日至2018年5月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联系人:郑工
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414@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相关附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