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锅炉  脱硫  设备  管网  施工  管道    招标  石油 

国华余姚电厂2018-2020年度瓶装气体采购 询价公告

   日期:2018-05-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2018-2020年度瓶装气体采购询价公告浙江国华余姚燃气发电 (以下简称甲方)拟就2018-2020年度瓶装气体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询价

2018-2020年度瓶装气体采购询价公告

浙江国华余姚燃气发电 (以下简称甲方)拟就“2018-2020年度瓶装气体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询价,择优选定承包商(以下简称乙方)。

一、本次询价项目的概况如下:

本次询价范围为:2018-2020年度瓶装气体采购(详见技术规范书)

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详见技术规范书,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技术规范书》。

2、项目实施地

3、本项目时间为:2018年5月11日至2020年5月10日

4、本项目设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98.6万元,提供16%增值税专用发票。经评审的投标报价不得高于最高投标限价,否则投标被否决。

  • 乙方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乙方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备县级以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应具有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许可证。

(4)注册资金100万元及以上;

(5)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经销商,三年内曾有本招标内容类似货物长约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合作企业至少1家,长约合同期限1年以上(含1年)。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2、本次询价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乙方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共同参与本项目询价,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 询价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5月3日16:00至2018年5月8日16:00。

2、本项目不接受现场购标。

  •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8日16时00分,

2、未按询价文件获取途径领购询价文件的,或逾期上传的,或未按时间要求解密的投标文件,甲方不予受理。

办公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g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