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电厂  电力  内蒙古    中煤  大唐  国华    二次招标公告 

国投大朝山4#机组空气冷却器采购及调试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7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类型:货物项目地点:供货期:2018年10月10日之前,空气冷却器全部运抵大朝山水电站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类型:货物

项目地点:

供货期:2018年10月10日之前,空气冷却器全部运抵大朝山水电站施工现场。

项目概况及规模:大朝山水电站位于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和普洱市景东彝族自治县交界的澜沧江中游段,距省会昆明约530km。水电站坝区属于亚热带型气候,年平均气温20.2°C,极端最高气温40.4°C,极端最低气温0.5°C。多年平均水温17.4° C ,月平均最高水温23.6°C ,月平均最低水温10.8°C。大朝山水电站安装有6台225MW立轴半伞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350MW,发电机型号为SF225-52/12800,每台发电机组配套的空气冷却器有12台,空气冷却器型号为东方电机生产的KPII6×28-1700,尺寸(长×高×宽)1590×2034×330mm,空气流量12.9m³/s,水压降2.26mH2O,散热容量290KW,工作压力0.7MPa。

二、本次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1. 招标编号:0645-18ZB0033

2. 标段名称:国投大朝山4#机组空气冷却器采购及调试

3. 招标范围:国投云南大朝山水电站4#水轮发电机组1~12号空气冷却器制造、出厂前试验、运输和调试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4. 标书款(元):1000

5. 投标保证金(元):35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3.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水电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4.未被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及国投电力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若投标人为代理商,则仅提供其所代理品牌的制造商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2.投标人近8年(2010年1月1日至2017年底)具有在单机容量225MW及以上的水电厂不锈钢散热管穿片式空冷器供货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业绩证明材料必须为合同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主要内容页、合同封面页和签字页,所提供合同需要能体现出业绩所要求的各项指标,包括但不限于单机容量、空冷器结构型式及散热管材质(不锈钢散热管穿片式)等指标,若合同内容页、封面页和签字页无法体现本条款所要求的指标,需在"投标人业绩情况表"中列明);

3. 投标人若为制造商,其注册资本金不得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必须具有不锈钢散热管穿片式空冷器产品研发、设计、制造的能力(证明材料须提供不锈钢管换热元件穿片式冷却器样机换热性能试验报告)。具有与本产品相适应的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应包含但不限以下主要设备:参与本项目所必需的散热片冲制设备、管-片胀接设备、管-板胀接设备、管-板焊接设备、换热性能试验设备、耐压试验设备等设备的列表);

4.投标人若为代理商,其注册资本金不得少于人民币500万元,且具有满足以上1-3条专项资格要求的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如果有多家代理商或制造商参加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投标的,以最低评标价代理商或制造商为有效投标人,其余代理商或制造商的投标将予以否决。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获取方式

1. 获取时间: 2018-04-27 20:00:00----2018-05-08  20:00:00(北京时间)

 

六、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05月23日09:30(北京时间)。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淋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