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能  电力  内蒙古  二次招标公告      中煤    中国石油   

东台市西溪旅游文化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资格后审)1***批准,所须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报名。2、
*建设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资格后审)1***批准,所须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

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报名。

2、**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3、项目概*城市总体规划。

*控制性详细规划,落实上层次规划要求,并将之转译为控规控制语*总体规划面积为*平方公里,东至串场河、南至泰东河、西至**。

(具体规划用地面积以最终合同为准)4、本招标项目招**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服务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1)申请人资质类*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拟选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具有国家注册规划师执业资格。

(3)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年1月1日以来*公顷及以上规模规划设计项目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如合同不能证明项目规模,需由甲方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6、本项目评标定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7、投*公**上查阅招标文件,并于二○一八年四月二十日至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上班时间委派本单位正式人员携带本人*公共*购买招标文件,售价*份,售后不退。

(已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无须重*公*自行下载)8、其他:本项目开标时间为*年5月*日*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东台市西溪旅游文化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