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内蒙古  华能  二次招标公告  电力    中国石油        招标 

遵化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编制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采购项目编*采*采购法》第二*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住房和城乡**火车北站采购人联系方式:刘晓达*-*采购代*
采购项目编*采*采购法》第二*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住房和城乡**火车北站采购人联系方式:刘晓达*-*采购代**北站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建兴*-*采购预算金额*.**专项规划编制项目编制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采购法》第二*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有关规定,(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取得乙级及以上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拟任项目负责人*规划师证书。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四)本项*投标。

凡符合上述条件有意*公共*持以下资料的原件及所有证件的复印件一份(逐页加盖单位公章,仅作为采购代理机构备案之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若企业已办理三证合一或已办理一照一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事业单位提供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到场请携带法人资格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

招标文*公共资源交易**新*西三层)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金发售招标文件售价*获取文件开始时间*-*-*获取文件结束时间*-*-*时刻说明:上午9时至*时,下午*时**至*时**止。

(节假日除外)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公共资源交易**新*西三层)供货时间:按照合同约定*日历天内完成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服务采购传真电话*-*受理质疑电话*-*备注:备注:

一、符合供应商的资格要求的供*公共资*”,点击首页最顶端的“交易主体注册”或者直接访问*上注册*上提交如下证件或资料的彩色扫描电子件(黑白扫描件无效)*.诚信承诺书(模版在*公告下方附件中下载填写,加盖单位公章和法人章);2.法人授权委托书(模板在*公告下方附件中下载填写,加盖单位公章和法人章);3.营业执照(必须上传);4.国家税务登记证(必须上传,三证合一的无须上传。

);5.地方税务登记证(必须上传,三证合一的无须上传。

);6.组织机构代码证(必须上传,三证合一的无须上传。

);7.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必须上传);8.企业资质等级证书(用于评标);9.中小微企业证明材料(用于评标,加盖单位公章。

);*.其他可能用于评标资料。

多证合一的企业,可以只填相关代码和证照。

自然人申请注册登记的,应在相关位置上传本人的身份证明。

二、以上资料必须上*公共*进行原件现场验证。

三、验证地址及时间:供应商自行选择距离最近的信息受理地进行**公共*均可现场验证)。

四、原件现场验证成功后,供应商即可用申请的账户登录,进行对应采购项目的报名工作。

五、技术支持*公共*)*-*。

原件现场验证受理时间:工作日正常工作时间。

办理时限:资料齐全,即时办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遵化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编制公开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