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内蒙古  华能  二次招标公告  电力    中国石油        招标 

渭南经开区龙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龙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二次招标*受*的*龙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规划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二次招标公告如下:一、工*龙背美
*龙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二次招标*受*的*龙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规划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现二次招标公告如下:

一、工*龙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规划设计

二、招*龙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规划及实施方案,主要**硬化及亮化、雨污治理、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

三、资金来源:建设单位自筹及申请专项资金补助解决。

四、报名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设计综合资*设计甲*专项设计甲级资质。

2、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建筑师一级资格且在本单位注册;3、本次招*投标;

五、报名时需携带: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附*年检报告)、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以上证件必须为原件;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上证件原件及三套清晰的加盖原色公章的复印件。

六、、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