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设备  锅炉  脱硫  管道  施工  管网  石油  风机  化工 

江西省寻乌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寻乌县客家风情小镇客家博物馆、中轴线路网、河道治理工程项目地质勘察项目(项目编号:GZJD2018

   日期:2018-04-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九鼎招标代*城乡*的*客**、*项目地质勘察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一)项目编号**-*W
*九鼎招标代*城乡*的*客**、*项目地质勘察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W-C*(二)采购内容:品目项目名称数量单位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预算*客**、*项目地质勘察(国内服务)1项客*量:建筑物1栋,按设计要求钻孔约*个,按每孔深度*),包含见证,按业主**勘、景观),河道治理(含*量:按设计要求钻孔约*个,按每孔深度平均*米,包含见证,按业主要求服务。

*.*(三)响应方式:本项*响应。

(四)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勘察专*甲级资质或以上资质;(五)磋商文件的购买*年4月*日至*年4月*日(工作日内)上午*∶*——*∶*,下午**购买,磋商文件资料费**本,文件售后不退。

(六)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年5月2日**(北京*,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七)响应保证金: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须在磋商的前一天**(北京时间)之前到账,从*采购代理机构,否则响应无效。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人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中、小、微企业、监狱*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竞争性磋商。

(十)付款方式:提交勘察成果资料并通过勘察图审后*天内付合同金额*竣*竣工验收备案后*天内付清余款。

(十一)联系方*城乡规*联系人:**九鼎招标代理有**电话*-*传真*-*邮箱*联系人*址**.jxsgg*对***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下载 入网协议书, 注册 联系人:李杨 手机:13683233285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部分招标文件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李杨

电话:010-5195 7458

手机: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传真:010-51957412

 
标签: 江西省寻乌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寻乌县客家风情小镇客家博物馆、中轴线路网、河道治理工程项目地质勘察项目(项目编号:GZJD201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www.zt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