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管道  招标  设备  设计  施工  管网  脱硫    电站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厂区照明及配电箱维护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6     浏览:2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2.1项目概况:本项
 

1. 招标条件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项目,授权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具体实施采购工作,委托承包商承担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各子公司(以下称“甲方成员单位”)厂区照明及配电箱维护服务工作。

2.3服务期限:框架协议服务时间自201881日始至20221231日终(各电厂实际服务期限以技术规格书要求为准)

3. 招标范围

承包商负责承担以下工作:

3.1海南核电厂区保护区UD门外除生产性各子项/区域以及属于DNBBOP 厂房及BOP 区域正常照明系统)、DSB BOP 厂房及BOP 区域应急照明系统)、LSI (厂区照明系统)外的照明及配电箱(灯具,照明箱及配电箱本体部分,插座,线路等,不含上游配电盘)以及临建生活区箱变及附属设施、防雷及接地装置的日常巡检、维护、纠正性维修和预防性维修等工作。

3.2中核运行(含秦山一厂、方家山、秦山二厂、秦山三厂)日常与大修期间生产厂房照明及检修电源系统(包括灯具、电缆、控制部分、配电箱、检修插座箱和固定插座)的维修(包括临时检修电源、临时照明拆装)及材料替换工作,包括工作准备、实施和相关文件的编写提交。

3.3福清核电1~6号机组厂房照明系统日常维护,维护范围包括:1~6号机组所有厂房及构筑物照明系统灯具、照明配电柜、照明配电柜内隔离变压器及其他附件、照明用UPS电源、控制部分、按钮盒、配电箱、转接箱、照明涉及电缆、插座箱等的检修维护、日常巡检、设备清洁等工作,以及大修期间的照明抢修、临时照明设施设置等工作

3.4 江苏核电1~4号机组厂房和厂区照明系统日常和大修维护,维护区域包括但不限于以下:1~4号机组、一期厂区、二期厂区、淡水厂、高工岛、取水泵房、南门排洪闸、取水泵站、加压泵站、环境检测楼、南门办证室、西门办证室和所属的警戒区、控制区、保护区、要害区内的所有厂区、所有道路、所有厂房、所有办公楼及构筑物。维护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高杆灯、路灯及其它室外照明、照明灯具、照明配电柜、照明用UPS电源、照明控制部分、照明开关、照明转接箱、照明插座、照明电缆、插座箱、变压器等的检修维护、日常巡检、设备清洁等工作,照明实验,以及日常和大修期间的照明抢修、临时照明设备安装及拆除等工作。

3.5其它核电:暂无采购需求。

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附件《中国核电厂区照明及配电箱维护项目外委技术规格书技术规格书》。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采购及组织能力,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相关服务。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不是三证合一的,还应具有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2)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证件在有效期内。

3)有相关工作业绩。

4)拟配备的人员资质满足技术规格书要求。

5)特种作业人员须取得国家规定相应的资格证。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10 9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启睿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