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内蒙古          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二次)  澄清公告 

第五师八十四团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专项工程-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五师八十四团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专项工程-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信息时间:2017/8/30 】【我要打印】【关闭】第五师八十四团2017
第五师八十四团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专项工程-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7/8/30 】【我要打印】【关闭】

第五师八十四团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专项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新疆新建国际招标 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八十四团委托,对第五师八十四团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专项工程-设备采购组织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已经师水发【2017】52号批准建设,项目概算501.10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及自筹,项目资金已经落实,该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第五师八十四团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专项工程-设备采购

2.项目编号:DWS-GCJY2017154-2

3.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4.工程规模:自动化田间灌溉控制设备包括系统灌溉控制器、GSM阀门控制器、电磁阀等设备采购及安装。

5. 招标范围:第五师八十四团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专项工程-设备采购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或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四级(含四级)以上资质或自治区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具有生产或提供相关设备的资格和供应能力的企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投标

1.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9月4日

2.现场投标地点:兵团 第五师分中心(博乐市团结路295号第五师综合服务大楼副楼三楼)

六、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17年8月31日至2017年9月4日,每日上午10:00至14:00,下午14:00至20:00(北京时间)

2.领取方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平台( )报名成功后,登录付费下载招标文件。投标单位付费成功后,必须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将视其不参与此次投标,由此原因造成的否决投标及其它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七、其他说明

八、
项目负责人:李阳(女士)
手机:13683233285
电话:010-51957458
QQ:1211306049
邮件:1211306049@qq.com



xjb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